抱著這種僥幸,Lisa擺出一副無辜,“還請簡小姐明示,究竟我哪沒做好。”

簡長晴觀察著她神情變化大致猜到她現在心裏是怎麽想的,她指了指樂茗,“來,你來說給她聽。”

樂茗確實看出來了,她朝著Lisa看了看,重新落在了簡長晴身上,她沉默了一會兒,簡長晴也沒催促她,她能感覺到Lisa眼刀刮在她身上,背脊生涼,不過她仍挺起了背,朗聲回道,“太多了。”

Lisa臉色一變,她的視線一直放在簡長晴身上,她一直期盼著不是她想的那樣,簡長晴不會知道,她怎麽會知道,可是在樂茗點破的那一瞬間,簡長晴臉上的神色無動於衷,她一副盡知的樣子,讓她心底的那抹僥幸徹底破滅了。

“這就是我要換你的原因。”簡長晴道。

Lisa不甘心,她嘴硬道,“什麽太多,我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麽。”

“文件,文件太多了,遠遠超出了應有的數量。”樂茗替簡長晴把原因說破,不再給Lisa嘴硬的機會。

其他三人看向桌上,那文件確實多的離譜。

“哪多了,簡董去世,這都多少天了,堆積的要處理的文件難道不用批複了嗎?”Lisa還在為自己狡辯。

“那也沒有這麽多,我們秘書處的工作就是為董事長去繁化簡,增加效率的,而不是倒行逆施。”樂茗隻是剛在秘書處做了三年都知道這個道理,不可能Lisa這個老前輩不知道。

“你知道什麽,你才進來三年,用得著你來教訓我該怎麽做事嗎?”Lisa惱羞成怒,大聲嗬斥著樂茗。

簡長晴二話不說,將左手邊的文件統統向著Lisa扔去。

“那你來好好告訴大家,你是怎麽做事的!”簡長晴沒想到事情敗露之後,Lisa還是這麽不知悔改,強言詭辯。

文件被推了在地上,不少文件的內容袒露出來,在場幾人都是秘書處的,一看就知道這文件是怎麽回事,大家紛紛用異樣的眼光看向Lisa。

“你是覺得我不懂公司上的事,就拿著這些來敷衍我,看著我每天處理這些文件,是不是很得意,我簡氏用不起你這樣的人才,你明天不用來了。”簡長晴直接開除了她。

Lisa臉漲得通紅,可被揭穿之後,她再不好意思留在這,掉頭就跑出了辦公室。

“你們要是想另謀高就,我也歡送。”簡長晴沉聲道。

見了簡長晴很一手,其他人哪還敢敷衍了事,草草工作,這位從未涉世的簡小姐,可一點都不好拿捏,這段時間風平浪靜的,隻怕就是在謀而後動。

幾人更覺簡長晴城府深沉,老老實實的退出去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。

樂茗被留了下來。

“怎麽樣,有信心能勝任得了總秘的位置嗎?”簡長晴問她。

樂茗點了點頭,“簡董,你放心吧,我會做好自己的工作的。”

這算不上什麽漂亮話,對於簡長晴來說確實足夠的,她給了薪水,當然希望對方能給自己帶來相應的回報,公司到底不是做慈善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