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長晴腳步如飛,卻始終離著傅念琛有一尺之距,每當她快要追上時,下一秒距離又會被拉長。

幾次之後,簡長晴忍不住懷疑傅念琛是不是故意的了,隻是當她看向前方的背影,他步履未變,始終都是一個速度,簡長晴的視線順著往下放在了他那兩條大長腿上,他的一步,對於她來說,要花上雙倍的時間趕上。

簡長晴很快就接受了後麵那個解釋。

追了一路,總算到了盡頭,傅念琛的車正等在門口,看到人,司機連忙從車上下來走到後排車門前嚴陣以待。

嚴陣以待的,同樣的還有簡長晴,頂著傅念琛的一道目光,就義般等待他的怒火。

“剛才不是挺能說的嗎?怎麽,在我麵前就成啞巴了?”在一陣沉默後,傅念琛先開口出聲了。

董事會上,簡長晴的表現不可謂不精彩,即便是傅念琛,也認為那一係列表現可圈可點,而他,更是被她利用了個徹底。

“今日多謝傅先生幫忙,我會銘記於心的。”簡長晴隻能咬牙認下,當時事從緊急,她實在沒有其他辦法。

“銘記於心。”傅念琛重複著簡長晴的話,透著一股危險在裏麵,“那你記住,沒有人能逼我,從我這裏拿到什麽,除非我想給。”

這是她第二次從傅念琛口中聽到類似的話,也讓她清楚的了解到傅念琛的禁忌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簡長晴附和道。

忽然,一隻手捏住了她的下巴,那力道迫使她不得不往上,和麵前的人對視。

“這才乖。”傅念琛又接著道,“你馬上就是我的妻子,你想要什麽,我都會給你。”

察覺到傅念琛的態度轉變,簡長晴在心裏暗暗鬆了一口氣,對於簡長晴陰晴不定反複的性情,半點也不覺得詫異,這幾次接觸下來,足以讓她了解到這位傅大少的脾氣,惹怒他的事有成千上百種,想要討他歡心的,卻屈指可數。

傅念琛抬手看了眼時間,微微蹙了蹙眉,放開了捏著簡長晴下巴的手。

就在簡長晴鬆了口氣的時候,作勢要走的傅念琛,突然回過頭,“那就是你要嫁的人嗎?”

他話中的輕蔑和諷刺毫不掩飾,他並不需要得到簡長晴一個答案,說完後,就大步向前,朝著車內而去。

簡長晴垂在兩邊的手漸漸緊握,眼中是壓製不住的恨意。

送走了傅念琛,簡長晴重新回到會議室,隻是這一次,沒有人再催促她離開,他們每個人臉上都寫滿了好奇,有無數的疑問等著簡長晴來解惑。

如願以償的等到人,一個個急不可耐的問出他們的疑惑。

尤其是孫德,他更是惶恐不安,他為了自己先前的舉動懊悔不已,如今是滿腦袋想著該怎麽彌補錯誤,隻是別說去討好傅念琛,就是想見他一麵也不容易,眼下唯一的途徑就隻有通過簡長晴這一條路了,想到這,孫德搓了搓手,剛才叫保安來趕簡長晴的正是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