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難買後悔藥,孫德悔得腸子都青了,他把滿腔悔留給自己,把滿腔的恨統統記在了召開董事會的莫紹川身上,要不是他,會惹來後麵那麽多事嗎?

莫紹川的風頭被蓋了個徹底,此時此刻,誰還有心思去搭理莫紹川,都把注意力放在了簡長晴身上。

“長晴,傅少走了?”

“傅少走之前有沒有說其他的?”

“傅少什麽時候再來?”

“傅少真的要投資簡氏嗎?”

“傅少……”

念叨著傅念琛的聲音不絕於口,簡長晴被這些聲音所湮滅,都等著從她嘴裏得知到一星半點的消息。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簡氏,隻是我就一雙耳朵,一張嘴,我是先聽誰的,先回答誰的?”簡長晴率先穩住董事們的情緒,“各位已經親耳從傅先生口中聽到鼎盛將和簡氏合作的消息,簡氏的危機,相信不久就能解除。”

各位董事連連點頭,安下心來,搭上了鼎盛集團這艘大船,他們還有什麽困難過不了的,要是鼎盛集團看重,別說渡過難關,就是再上一層樓也是可期的。

他們集體忘了先前個個嫌棄簡長晴的嘴臉,人人眉開眼笑,圍在她的身邊。

“虎父無犬女,真有乃父的風範。”

“是啊,一出手就是大手筆,簡董要是得知,一定心懷安慰了。”

“簡氏由你來掌舵,我們也就放心了。”

孫德這時站了起來,“我提議,由長晴來擔任簡氏的CEO。”

會議室裏瞬間就安靜了下來,他們看著簡長晴,目露懷疑,簡長晴是厲害,把傅念琛都拉攏了過來,但她畢竟太年輕,在此之前又沒接觸過生意上的事,她能勝任得了嗎?

質疑簡長晴的人不止一個,他們的擔心也不是不無道理,他們難道要用自己的身家都投放到一個初出茅廬的小姑娘身上?

“無論是股份還是力挽狂瀾簡氏的危機,我都認為長晴有資格擔任簡氏的CEO,試問在座各位誰還能請得動傅少投資合作的?”孫德一句話就把所有人都給問住了,半晌也沒有人吭聲。

“國不可一日無君,簡氏這麽大的公司也不能沒個管理者,這樣下去,簡氏還不亂了套,子承父業,長晴來坐這個位子,有資格,也有能力,我覺得在場沒有比長晴更適合這個位置的人了。”孫德一番言論下來,有理有據,挑不出錯處來,除去年紀,無論哪一點,簡長晴都足以勝任這個位置。

更重要的一點,傅念琛是簡長晴請來的,和鼎盛集團的合作,也是她牽手的,要是換了其他人來,傅念琛未必還給這個麵子。

考慮到這點,其他董事都很意動,幾乎全票通過孫德的提議,簡長晴成為了新一任簡氏的掌權人。

董事會前所未有的順利,即便是簡大水在的時候,也未必能在這群老狐狸手下輕鬆的開完一場董事會。

“多謝各位董事的厚望和信任,我會努力帶簡氏走向更高一層台階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