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長晴放出的消息是一個比一個驚人,炸得人頭皮發麻,鼎盛集團不僅決定要給簡氏投資,他們的少董還現身簡氏,聽起來怎麽這麽玄幻呢!

簡長晴的說出的事無疑是往熱油鍋裏滴了冷水,會議室裏徹底炸開了鍋,董事們都一個勁朝著簡長晴手所指的方向探頭側目,都想近距離瞻仰一下這位少董,此時的他們哪還顧得上莫紹川,也就沒有看到先前還在他們麵前侃侃而談,溫潤大度的人,臉色陰鷙。

他最不希望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,原來傅念琛真的是為了簡長晴而來。

一直低調現在門口的傅念琛就這麽暴露在了人前,在眾人熱切的目光中走了出來。

見到真人,再難按耐激動之情,連忙起身相迎。

“傅少大駕光臨,是我們怠慢了,怠慢了。”離著近的,搶先來到傅念琛麵前攀交情。

傅念琛掃了他一眼,那人立馬接著道,“我是孫德,這是我的名片。”

他用著從未有過的速度從身上掏出名片,雙手恭敬的送到傅念琛麵前。

其他看到的人都在心裏罵了一句無恥,恨不得以身代替。

傅念琛冷然的目光根本六沒往那張小紙片上放,他越過殷情湊上來的董事,直接走簡長晴身邊,徒留那人一人尷尬的站在原地。

原本還嫉妒他的人心態頓時變了,幸災樂禍的同情又在慶幸幸好不是自己,丟人就算了,主要是現在別惹了那位不高興,那可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了,得不償失。

傅念琛這舉動也更讓他們明白了想討好巴結上他,不是那麽容易的事,也對他更加忌憚,不敢輕舉妄動。

隨著傅念琛走近,簡長晴又從座位上站了起來。她暗自觀察著傅念琛的神色,不知是不是她的擅作主張惹了他不快,她總覺得他情緒隱隱不對。

“傅先生。”

這一瞬間,兩人仿佛回到了第一次見麵,她找上他的第一句也是這麽生疏的喊他傅先生。

傅念琛嘴裏泄出一絲冷笑,“你還真是會物盡其用。”

簡長晴不敢反駁,隻希望能安然度過這場董事會。

“傅先生公事繁忙,您能來,已經是我們的榮幸,我們不敢耽誤太久。”簡長晴恭維著麵前這尊大佛,隻想趕緊送走他。

傅念琛沒有出聲而是漠然的看著她,簡長晴頂著那份注視倍感壓力,她隻是想要傅念琛的一句話。

“正如簡小姐說的,鼎盛集團將注資簡氏。”傅念琛還是如了她所願。

簡長晴鬆了一口氣,有了傅念琛的這句話那麽鼎盛集團注資簡氏的事就是板上釘釘了,成了既定的事實,之後就算傅念琛再怎麽生氣,她都願意受著。

簡長晴在心裏鬆了一口氣,連日來壓在她心上的重壓稍稍鬆緩了一些。

“即日起,我會派團隊入駐簡氏進行對接,我還有事。”傅念琛不欲多待就要離開,他指了指簡長晴,“你跟我來。”

說著長腿一跨,徑自離開,簡長晴沉默的跟在後麵,小跑著追上前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