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果你對這份合約存疑的話,可以現在就叫何律師過來對質。”莫紹川磊落大方,顯得絲毫陰私都沒有,甚至不懼找人對質,不是心懷坦蕩就是何律師已經被她收買,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何律師是簡大水的人,任何人都有可能背叛簡大水,唯有何律師不會。

簡長晴也知道這點,何律師和爸爸有些不一般情誼,已經到了她不理解的信任度,想了想,簡長晴便答應了莫紹川的提議。

何律師很快就來了,手裏還拿著東西,是一支錄音筆,裏麵記錄了簡大水和莫紹川簽約時候的談話內容,他當眾放了出來,簡大水的聲音隨之傳了出來。

“紹川啊,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,既然是一家人就不說兩家話了,相信你也知道簡氏遇到了難關,本來再有幾年我就退休了,你和長晴結婚了,我就把簡氏交給你,長晴從小就被我寵壞了,她哪懂什麽經營公司啊,簡氏交給她我不放心,你是我看好的繼承人選,誰能料到這時候簡氏出了事,這簡氏早晚是你的,你看你能不能在這個時候幫幫伯父啊?”

隨即莫紹川的聲音緊跟著響起,“伯父,站在我個人角度來說,我是非常願意幫你,你是長晴的爸爸,也我也想和長晴一樣孝順你,可是莫氏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,我需要充足的理由說服所有董事。”

“這些我都知道,放心吧,紹川,我不會讓你難做的,我拿手上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來做抵押。”

錄音裏,兩人的聲音很清晰,一字一句都沒有歧義。

在坐的眾位董事紛紛點頭承認了莫紹川進駐簡氏的事實,並表示歡迎,他們和簡大水一樣,都很看好莫紹川來掌舵簡氏。

“簡侄女,你看你所有疑問人家都給你了解答了,我們正在開會,商量正事,你有什麽事能不能等開完會再說。”有不耐的董事站了出來,對簡長晴的找茬很是不滿。

有一就有二,剩下的人紛紛附和響應。

“就是,這不耽誤我們事嘛。”

“公私不要混為一談。”

“太不懂事了,簡董說得沒錯,完全被寵壞了。”

“趕緊離開吧。”

各式各樣的討伐聲傳入耳裏,簡長晴看向莫紹川,看著他臉上無奈得表情,隻覺他整個人無一處不假。

“長晴,我知道你對我們婚禮上的事還耿耿於懷,我承認當時我太衝動沒處理好,伯父的事我很抱歉,你要是真無法釋懷,就衝著我一個人來吧,我都受著,隻簡氏是伯父的心血,我不想辜負了他。”莫紹川一臉痛心,更是引得其他董事對簡長晴的不滿達到了頂峰,更有甚者,直接叫來了保安用強硬手段趕走簡長晴。

莫紹川走近簡長晴,背對著身後的董事,輕聲慢語,“長晴,乖,這裏不是你該來的地方。”

在所有人都看不到的角度,隻對著簡長晴露出極其惡劣的笑容,那副表情隻讓簡長晴想到從陰暗深淵中吃人為生的惡鬼,令人心驚膽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