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長晴不退,反而向前一步,“你以為這樣就能達到目的嗎,莫紹川,我說過,我和你約定的那場遊戲,我是不會再輸給你的。”

說完,簡長晴大步一跨,取代了莫紹川的位置,“我有充分的理由參加今天的董事會議,雖然我父親遺留給我的股份還未過繼到我名下,但是……”

簡長晴話鋒一轉,朝著莫紹川瞥一眼,意味深長,莫紹川頓感不妙。

“就在幾天前,我繼承了家母留給我的百分之三十股份。”

她的這一番話出來,會議室裏一片嘩然,要知道叫大水在世的時候也不過就是百分之三十的股份,這麽一來,不用繼承簡大水的那百分之十的股份,簡長晴已然是簡氏最大的股東。

一番變故下來,誰還能說出讓簡長晴離開的話。

不等人來質疑,簡長晴率先開口,“為了讓給位董事信服,我同樣請了律師,帶來了家母的那份遺囑。”

繼何律師之後,又一位律師出現在了會議室裏,他顯然是有備而來,早就準備好了遺囑複印件,分發給了在場的每一個人。

莫紹川手上也收到一份,果如簡長晴說的那樣,如今她從簡母那繼承了簡氏百分之三十的股份,他朝何律師那望了一眼,何律師以微弱的弧度搖了搖頭。

這一幕被緊盯莫紹川的簡長晴看在眼裏,她暗自詫異心驚,麵上確卻不動聲色,在經曆過莫紹川了曲凝的雙重的背叛以後,再遇到類似的事,也無法再震撼到她,使她崩潰失控,她的世界在那一刻已然全部崩塌。

說來也諷刺,簡母的遺囑生效期正是簡長晴和莫紹川婚禮那天,父母為兒女較之計長,唯恐簡長晴在她死後,簡大水會再娶,有了後媽就有了後爹,再有有了一個孩子,從而虧待了簡長晴,特意將股份繼承的時間設定在簡長晴結婚那天,也是她這個媽媽就給女兒最好的結婚禮物。

簡母一片慈愛之心,可謂是用心良苦。

莫紹川千算萬算都沒算到這一招。

在此之前,他也想盡辦法手段想要調查出簡氏這位神秘的大股東,都是都不得其法,十幾年前就一直是律師委托,沒有人知道是誰。

現在答案揭曉,莫紹川忍不住在心裏暗罵一句老狐狸,簡大水一直都知道,卻從不外露,難怪拿那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出來抵押會那麽幹脆,隻怕早在心裏算計好了的。

“按照董事會議的章程,董事沒有到齊,今天由莫紹川先生召開的董事是沒有效用的。”簡長晴又道,“這些天我一直都在為簡氏奔波,還來不及向各位董事昭告這一事實,不過我也沒想到莫先生會如此急不可耐的召開董事會,連一個通知招呼都不打,才造成了今天這場烏龍,介於莫先生是新人,我也不苛刻要求了,今天這場會議我就當歡迎新人了。”

說著,簡長晴就拍手鼓了鼓掌,順勢在原來莫紹川的位置上坐下了。

“那麽會議繼續吧。”在眾人詫異間,簡長晴掌控了今天這場會議的主動權,一點緩衝的餘地抖不留給大家又接著爆出一個大料,“除了我繼承了簡氏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之外,還有一件事要要宣布,今後,我們簡氏將和鼎盛合作,鼎盛集團將為簡氏注資一百億。”

這個消息再次將董事燜震住了,遠比簡長晴握有絕大部分簡氏股份要來的震撼的多,一百億啊,鼎盛集團啊,這一條條都是什麽概念。

“下麵,讓我為大家隆重介紹,鼎盛集團少董,傅念琛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