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對這樣的目光,鞠姿求救的看向了傅念琛,不明白傅錦程這是什麽意思,一直這樣看著她幹什麽。

隻是,鞠姿發現,不僅僅是傅錦程這樣,傅念琛看著她的目光裏這是萬分複雜。

一時間,鞠姿非常的不適應。

她尷尬的笑了笑,臉上勉強的帶上了一個笑容,努力克製的問道:“到底是怎麽了?你們有什麽話直說就好了,這樣看著我,心裏真的覺得怪怪的。”

傅念琛微微的咳嗽了一下,神情認真的說到:“鞠姿,接下來,我們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。”

隨著傅念琛將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,鞠姿驚訝的張大了嘴巴。

直到傅念琛說完後的幾分鍾,鞠姿還有一點反應不過來,這實在是信息量太大了,感覺就像是在看電視劇,魔幻。

鞠姿緩緩的坐在了椅子上,過了好久這才理清了所有的事情。

她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傅念琛和傅錦程,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麽。

更沒有想到的是,他們居然是一家人,這實在是太過於匪夷所思了。

“對不起!”傅錦程說到,他知道寫一句話不能夠彌補對鞠姿的愧疚,可是,他還是要說。

旁邊的傅念琛除了激動就是激動,這些年來,深夜裏,他總是回在心裏暗暗的責怪自己,責怪自己當初為什麽不相信,也正是因為這件事情,所有薛靜對於他非常的不喜,二人的關係勢同水火。

現在,曾經失去的親人再次回來了,傅念琛不激動那都是假的,總是在心裏飽受折磨的愧疚在這一刻終於算是平靜了下來。

不過,誰都沒有想到,竟然會以這樣戲劇性的場景出現。

不過,既然人回來了就已經是最好的了,以後,還有大把的時間,他們會好好補償鞠姿的。

傅念琛和傅錦程兩個人相互對視一眼,他們原本是想要說出薛靜的身體情況,讓鞠姿幫幫忙。

畢竟,薛靜隨時都可能會與世長辭,永遠的離開他們。

薛靜的事情就像是在懸他們頭頂上的一把刀隨時都有可能落下,傷人傷己。

傅錦程深吸一口氣,看著鞠姿,張了張嘴巴,剛剛想要說什麽,卻發現,自己根本張不開口。

心底的那抹愧疚就像是膠水一樣,讓他說不出話來。

原本,傅念琛想要說,但是發現自己也有些張不開口,畢竟,才剛剛知道身份就讓對方捐出……

就算是對方願意給,他們也覺得非常的不好意思。

看著父子兩個人的糾結,鞠姿倒是非常的善解人意,她本來就是一個善良的孩子。

“你們兩個,是不是還有什麽話要對我說,你們放心吧!我不是那種不通情達理的人。”在鞠姿的安慰下,最終,傅念琛上前一步。

“希望你以後能夠好好的,該說的我們剛才都已經說了!”原本是想要勸阻鞠姿答應的,可是話到嘴邊,傅念琛最終還是沒有說出口,隻是說出了這樣的一句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