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靜搖搖頭,臉上帶上了抱歉。

“我之前,做過傷害過鞠姿的事情,我怎麽有臉用她的腎源。”簡單的幾句話,破壞了傅錦程心中最後的希望。

過了許久,傅錦程才無奈的苦笑一聲,“罷了罷了,這一切都是命吧!你既然不願意,我尊重你的選擇!”

另一邊,鞠姿正在和小布丁兩個人開開心心的玩玩具,在鞠姿的不懈努力下,小布丁的情況終於是有所好轉,沒有之前那麽激動了。

這時,一個電話打了過來。

掛了電話後,鞠姿的臉上帶上了失落。

原本,她聽說自己的腎源和別人匹配非常的開心,可是,沒有想到那個匹配的人竟然不願意,反而還取消了手術。

原來,幾年前,鞠姿的養父親病重,在關鍵時刻也需要移植,可是老天不開眼,隨著父親的病一天天的加重,匹配的器官卻依然沒有任何消息。

人在最無奈最痛苦的時候就會將一些事情借助於外力。

比如說,祈求神明。

鞠姿跪在地上,誠心禱告了好久,祈求上天。

“如果能夠有和父親相匹配的腎源,她願意以一換一!”鞠姿在心裏默默的念叨著。

希望神明能夠聽到她的心生,能夠滿足她的心願,她的父親母親都很好,她不想失去父親。

也許是神明真的聽到了她的禱告,在當天下午,父親那邊就傳來了消息,有匹配的腎源。

在父親做手術的那天,鞠姿也毫不猶豫的填寫了自己的資料,成為了備用人選。

鞠姿一直等待著,等待著神明讓她還願,如今好不容易有機會,怎麽突然就變了。

父親的生命得以延續,他們一家三口再次幸福快樂的生活著,想到這兒,鞠姿深深的歎了一口氣,決定待會兒去醫院看看。

問問到底是什麽情況,為什麽要突然取消,畢竟,她是真的非常想要幫忙,能夠和她匹配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運,這樣的幸運為為什麽不抓住呢!

再說了,其實,這裏麵最痛苦的並不是病人本身,而是那些關心病人的家裏人,每天都要去問有沒有匹配的腎源,這種煎熬,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,正是因為鞠姿經曆過,所以她不想讓別人也經曆。

說她傻或者笨也好,她隻是想要堅守心中的信仰,信守承諾罷了!

在鞠姿的思考中,已經不知不覺的到了醫院。

來到窗口,鞠姿說出了自己的意願,並且想問問那家匹配f的人是因為有什麽困難。

護士想了想,最終答應幫忙聯係一下。

鞠姿微微點頭,坐在椅子上開始等待。

過了半個小時後,就在鞠姿有些待不住,準備進去再問一下時,她的身後突然出現了兩個身影。

下意識的回頭一看,竟然是傅念琛和傅錦程。

鞠姿看到傅念琛,笑著說到:“真是沒有想到,在這裏碰見你們了,不過,你們這是有消息了嗎?”

麵對鞠姿不停的問來問去,兩個男人都沒有說話,而且,傅錦程看著她的眼神裏充滿了複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