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之所以把鞠姿的身世告訴對方,就是因為對方有知道的權利,他們也不想隱瞞,而且,就算是鞠姿不想要捐了,他們頂多會失落,但也完全理解。

畢竟,一個從小就不在他們身邊長大的孩子能夠認得出來再次相聚,就已經是一種緣分了,還有什麽理由去要求對方呢!

鞠姿是一個聰明的孩子,她自然是看出了兩個人的苦惱,也明白這兩個人焦急如焚的心裏。

過了一會兒,鞠姿抬起頭,衝著兩個人微微一笑。

“好了,你們兩個人不用這麽愁眉苦臉的,我知道你們的心思和想法,但是,我還是要捐,不僅僅是因為我們之間有血緣關係,更是因為我曾經像神明承諾過,我要完成我的承諾,就算這個人不是薛靜我也會捐給其他人的。”鞠姿很平靜的說出了自己的心思。

聽到鞠姿的話,傅念琛和傅錦程兩個人都非常的感動。

傅錦程原本想要伸出手摸摸鞠姿,可是鞠姿卻後退一步,臉上帶上了抱歉。

“我知道我這樣做,你們會很感動,但是,我並不需要,我希望,以後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相處,因為,我很愛我現在的家庭。”這是鞠姿心裏的真實想法。

雖然有血緣關係,可是那已經是過去式了,捐獻腎源也隻不過是她的心願而已,並沒有什麽,她不想要認薛靜這個母親,她現在過的很開心。

“你們能夠幫我保守秘密嗎?這件事情,我不太想讓薛靜知道,我更不會回傅家,我有現在的家庭就覺得很幸福了。”鞠姿大眼睛直挺挺的看著兩個人,在等待著兩個人的回答。

“不用難過,我這輩子很幸運,能夠幫助別人,是我的心願,隻是麻煩你們幫我保守秘密哦!”鞠姿俏皮的說著。

即使是紅了眼眶也是一副開心快樂的模樣,似乎沒有什麽悲傷能夠難倒她。

看到鞠姿的態度這麽的堅定,傅錦程和傅念琛兩個人相互輕輕的歎了一口氣,微微的點了點頭。

最終,傅錦程還是有些不舍,“你真的不回來?”

鞠姿搖搖頭,這輩子,就這樣也挺好的,至於其他的,她一點兒都不想要摻乎。

傅錦程過了一會兒,有些猶豫的問道:“為什麽如果回到傅家……”

隻是話還沒說幾句,就被鞠姿給打斷了。

“我的養父母隻有我這一個孩子,而且對我真的很好,可以說的上是掌上明珠,這輩子的愛都給了我,如果我回去了,他們怎麽辦,他們給了我那麽多的愛和親情,我自然要報答他們而且最重要的是,我不喜歡薛靜,覺得她是一個很嚴厲的人,還是變成陌生人吧!母女的話,總覺得心裏怪怪的!”

聽到鞠姿的這些話,傅錦程最終還是紅了眼眶。

他非常抱歉,可是一切都已經無法挽回。

看著傅錦程這麽的傷心難過,鞠姿想了想,上前輕輕的抱住了他,拍了拍他的後背,嘴角帶上了一個甜甜的笑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