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對這些人的目光,傅錦程沮喪的坐在那裏,整個人都透漏著絕望。

小布丁也不匹配,到底怎麽樣,才能夠救得了薛靜,他們兩個人的世界才剛剛開始,還沒來得及……

想到這裏,傅錦程輕輕的歎息了一聲,心中的絕望可想而知。

等到傅念琛在看到傅錦程的時候,發現傅錦程烏黑的頭發一下子就表白了,整個人瞬間老了下去。

看著這個樣子的傅錦程,傅念琛的心裏也是有些難受的,他也很想幫助傅錦程,可是,小布丁是他最後的底線,孩子不管匹配不匹配,都是無辜的。

就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傅錦程身上的時候,一直被簡長晴緊緊抱在懷裏的小布丁卻突然眼前一黑,等到她在恢複光明的時候,腦海裏就有了過去的記憶。

“媽媽,”小布丁張了張嘴巴,無聲的看著簡長晴叫了一聲。

隻是,簡長晴的注意力全部都在傅錦程的身上,根本就沒有注意到。

不知不覺中,小布丁的淚水布滿了整張臉,她好難受好痛苦,她怎麽可以那樣對媽媽呢。

小布丁的內心痛苦極了,她可是曾經說過,要一直愛媽媽的,沒有想到,她竟然變成了那個傷媽媽最深的人。

簡長晴低下頭,就看到小布丁哭的如此難受,她沒有多想,還以為是小布丁剛剛受到了巨大的驚嚇,所以才會這麽害怕的。

輕輕的擦了擦小布丁臉上的眼淚,簡長晴溫柔的說道:“好了,不要再哭了,待會兒鞠姿媽媽就過來了,到時候她接你回家,乖!”

麵對如此溫柔的簡長晴,小布丁哭的更凶了,她真的好難受好難受,她現在還認了別人做媽媽,那媽媽肯定就痛苦死了。

就在這時,一陣急促的高跟鞋聲快速像這邊走過來,鞠姿看到簡長晴懷裏的小布丁,顧不得什麽,直接跑了過來。

而簡長晴也適當的將小布丁放在了地上,沒有猶豫,小布丁下意識的跑到了鞠姿的懷中,眼淚不停地留著。

小布丁哭並不是因為這次的事情哭,而是哭自己怎麽能這樣傷了媽媽的心。

原本小布丁想要說出實話,但是,萬一到時候媽媽不肯原諒她,那可怎麽辦。她真的好難過,這麽想著,小布丁的眼淚又不由自主的落了下來。

簡長晴看著小布丁如同小鳥一樣撲進了鞠姿的懷中,心裏總會還是有些不是滋味的。

她很愛小布丁,可是,小布丁並不認得她,不過,簡長晴如今也想通了,隻要小布丁能夠過得開心快樂就比什麽都強,至於其他的,並不是很重要。

等到兩個人相聚後,傅念琛說道:“鞠姿,你先帶著小布丁回去吧!這邊我還需要處理一些事情。”

鞠姿看了一眼簡長晴,又看了一眼小布丁,點了點頭,轉身離開了。

隨後,傅念琛又看向了旁邊的簡長晴,柔聲道:“我讓人把你送回去,我現在還有些事情要處理!”簡長晴點點頭,也轉身離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