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後,傅念琛又看向了旁邊的簡長晴,柔聲道:“我讓人把你送回去,我現在還有些事情要處理!”簡長晴點點頭,也轉身離開了。

等到所有人都離開以後,傅念琛來到了傅錦程的身邊,他輕聲喊到:“爸!”

傅錦程抬起頭來,臉上帶上了滄桑,非常抱歉的說道:“這件事情,確實是我對不起你,我隻是想……”

傅錦程捂住了自己的臉,透漏出了絕望。

傅念琛輕輕的歎了一口氣,無奈的說道:“現在,沒有人匹配,唯一的辦法就隻有移植庫的了,我相信,一定會有希望的。”

雖然話是這麽說的沒錯,可是這種辦法無疑是大海撈針,根本就隻有百分之一的希望,傅錦程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……

傅錦程輕輕的歎了一口氣,他努力抬起頭。不讓眼淚滑落,平淡的說道:“算了,這種事情,現在也能夠隨緣了,走吧,我們去陪陪薛靜。”

如今,所有的希望幾乎都沒有了,傅錦程無奈之下,隻好回到了病房。

薛靜抬起頭來看著他,笑著說道:“回來了,怎麽樣,有沒有給我帶什麽想吃的東西?”

麵對薛靜的詢問,傅錦程突然忍不住了,他非常抱歉,緊緊的上前擁抱住了薛靜,愧疚的說道:“對不起,我沒能給你找到匹配的腎源。”

薛靜沒有傷心,反而是忍不住的笑了一下,安撫了一下傅錦程。

“不要哭,沒有就沒有吧!這種事情本來是可遇不可求的,我隻是惋惜,我不能夠陪在你的身邊,咱們兩個人可是還有許多事情沒有做呢!”薛靜輕輕的感歎一聲,帶上了一些傷感。

另一邊,寧以修回去以後,也可是動用自己的資源為薛靜找匹配。

雖然他嘴上說著不在意,可是心裏卻有一杆秤,他不希望薛靜就這麽死了,希望薛靜能夠活過來。

隻是,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薛靜的狀態也越來越差了。

曾經漂亮的麵孔也開始越來越瘦,憔悴也一天一天的明顯起來,就連說話的時間也在不停的減少,甚至到了可以睡一天的地步。

傅錦程是看在眼裏,急在心裏,他痛苦,他著急,可是卻沒有什麽辦法,現實的無力束縛住了他。

傅錦程唯一能夠做的就是趁著薛靜還醒過來的時候,能夠多陪對方說說話,盡管傅錦程已經努力不提起死亡,可是,他看著薛靜的眼中還是透漏著深深地絕望。

這幾天,薛靜的病情更加嚴重了,就連傅錦程跟她說幾句話都已經是奢侈了。

一個中午,薛靜難得的清醒了過來,她看著床邊的傅錦程,張了張嘴,剛剛想說什麽,傅錦程就走過來了。

“想喝水還是想吃東西?”麵對傅錦程的問題,薛靜搖了搖頭。

她看著傅錦程,糾結了一會兒,才吞吞吐吐的說道:“我想……我想再見一見寧以修,他是我心裏最惦記的孩子,你幫幫我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