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車子發動,小布丁猛地拍打車窗,有些急了,“爺爺,媽媽還在後麵,還沒有坐車,等等媽媽……”

隻是,還沒有說完,傅錦程就惡狠狠的說道:“閉嘴!”這一聲凶的小布丁當時就不敢說話了,眼淚無聲無息的留了下來。

黑色的奧迪車轉了個彎,就這樣隨著車流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鞠姿從商店裏走出來,發現原地的小布丁不見了。

“小布丁,小布丁!”鞠姿連忙叫了兩聲,整個人都開始慌了,她沒有想到,自己隻不過是買了個水,小布丁就不見了。

“小布丁,小布丁,你快出來,媽媽回來了,你不要嚇唬媽媽……”鞠姿的聲音不知不覺中帶上了哽咽,她幾乎將周圍都找遍了,也沒有找到小布丁的蹤影。

鞠姿迅速的給傅念琛打了電話。

“傅念琛,對不起,我已經報警了,我剛剛就去給小布丁買水,然後一轉頭小布丁就不見了,這可怎麽辦啊1”鞠姿真的是急得團團轉。

如果小布丁真的出了什麽事情,她可能這輩子都沒有辦法原諒自己,這該如何是好。

碼頭的傅念琛聽到小布丁不見的消息,雖然剛開始很著急,但是很快就冷靜了下來。

旁邊的簡長晴看著傅念琛皺起了眉頭,問道:“怎麽了?怎麽突然之間臉色變得這麽難看?”

“小布丁出事了!”傅念琛的一句話讓簡長晴猛地站了起來,但是隨後想起了什麽又平靜的坐了回去。兩個人相互對視一眼,他們都知道對方的意思。

簡長晴將電話拿了過來,語氣柔和的安撫著,“鞠姿,你放心吧,這件事情我們不會怪你的,你先冷靜一下,我們肯定會把孩子帶回來的。”

掛了電話後,傅念琛和簡長晴兩個人簡單的收拾了一下,隨後來到了醫院。

果不其然,傅錦程正在那裏焦急的坐著,他滄桑不已,整個人都帶上了滿滿的疲憊。

簡長晴問道:“小布丁呢!”

傅錦程指了指裏麵,正說著,小布丁被醫生送了出來,眼睛通紅,整個人都瑟瑟發抖,顯然是被嚇得不輕。

傅錦程顧不得別的,直接上前拽住了醫生的衣服,緊張的問道:“醫生,怎麽樣?她匹配成功嗎?”

醫生搖了搖頭,臉上帶上了抱歉的神色。

簡長晴猛的將小布丁抱在懷裏,直接帶著小布丁後退了幾步,眼神警惕的看著傅錦程。

“我尊敬您是傅念琛的父親,但是,你不能拿一個孩子來下手,我知道你愛妻心切,但是,小布丁還是一個還是孩子,以後,你不要再接近小布丁了,還有,就算是小布丁匹配我也不會答應的!更不會讓小布丁移植!”簡長晴的雙眼真的可以噴出火來了。

她沒有想到,傅錦程竟然已經喪心病狂到了這種地步。

幸好他們今天來的比較快,要不然的話,也不知道小布丁到時候會怎麽樣。

傅念琛雖然沒有說話,那是那一雙如墨的眼睛卻是看著傅錦程帶上了滿滿的失望,他以為,傅錦程再怎麽喪心病狂也不會拿自己的孫女下手,現在看來,是她錯了,傅錦程已經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