鞠姿站在那裏眼神不斷地在這些小朋友身上尋找著,很快,她就找到了小布丁。

“媽媽!”奶甜的聲音遠遠的傳來,小布丁張開臂膀,衝著鞠姿跑了過來,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。

鞠姿猛地將小布丁轉了一圈,臉上不由自主的帶上了笑容。

將小布丁放下以後,鞠姿摸了摸小布丁的腦袋,柔聲問道:“怎麽樣?今天在幼兒園裏有沒有開心,有沒有好好學習呀!”

“有,布丁很乖,老師還誇我呢!”小布丁驕傲的拿出了自己的本子,上麵貼著一個小紅花。

鞠姿一下子就驚訝了,“天哪,我的寶貝兒這麽厲害嗎?媽媽也要獎勵你一下。”說著,鞠姿就猛地親了小布丁一口。

兩個人笑眯眯的往前走,就在這時,小布丁突然拽了一下鞠姿的胳膊。

“媽媽,我想喝水,你幫我買水好不好,就是最近同學們都喝的那個,我也想喝。”

小布丁繳著手指頭,微微有些不好意思。

她真的是非常的渴,實在是忍不住了。

鞠姿看了一下不遠處,對麵就有一個商店,而且這邊人也少了,讓小布丁站在這裏還是比較安全的。

鞠姿停住了腳步,輕輕的摸了摸小布丁的腦袋。

“好啊,媽媽這就去給你買,不過,你要站在這裏乖乖的,千萬不能亂跑,不然媽媽會擔心的。”

小布丁重重的點了點頭,非常鄭重的說道:“媽媽放心吧!我一定會乖乖在這裏等你回來的。”

安頓好了小布丁,鞠姿這才轉身去了商店。

與此同時,他們身後一輛黑色的奧迪正靜靜地跟著他們,傅錦程看到鞠姿轉身去了商量,整個人激動的胳膊都在微微顫抖。

果然,連老天爺都在幫他,給他創造機會。

傅錦程連忙將安全帶解開,激動的下了車,衝著不遠處的小布丁喊了一聲。

聽到聲音,小布丁轉過頭來臉上帶上了驚訝的神情。脆生生的說道:“爺爺,你怎麽在這兒,你也是來看小布丁的嗎。”

麵對這個可可愛愛,奶聲奶氣的小布丁,心中突然帶上了一些不忍。

小布丁確實還小,如果真的匹配成功了,他真的舍得讓小布丁做手術嗎?畢竟,傅念琛說的還是挺對的。

短短思考的時間,小布丁已經高興的跑了過來,直接抱住了他。

“爺爺,小布丁今天可乖了……”伴隨著小布丁的喋喋不休,傅錦程想到了自己躺在病床上的愛人,最終還是狠下心來。

他將小布丁帶到車上,冷靜的說道:“小布丁,爺爺平時對你也挺好的對嗎?但是,爺爺現在需要你的幫忙,你可一定要幫幫我!”

此時的傅錦程雙眼通紅,手狠狠地捏住了小布丁的肩膀,小布丁也不過是一個孩子而已,哪裏見過這樣的症狀,一下子就被嚇的小臉蒼白。

“爺爺,你,你怎麽了……”還沒等小布丁問完,傅錦程直接將她放在了副駕駛的座位上,給她係上了安全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