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,那頭就傳來了一個嬌滴滴的聲音,“怎麽?這是已經準備好了,準備好了的話我就過去了。”

伴隨著嗯的一聲,電話隨即被掛斷。

一個小時過去了,寧以修不知自己到底是以什麽樣的心情坐在這裏的,但是他很清楚,他的心裏確實是有些後悔。

很快,寧以修的手機響了一下。

他看著發過來的視頻,迫不及待的點開看了一眼。

房間是一樣的沒錯,但是很快,寧以修就發現了不對的地方。

這上麵的男人根本不是傅錦程。

不知道為什麽,寧以修的心裏輕輕的鬆了一口氣。

不過,他還是冷著一張臉說到:“你知不知道,這並不是我們要找的人,你找錯了人!”

那頭的女人聽到這句話,立馬慌張起來。

“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吧!你放心,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的……”隻是女人的話還沒有說要,寧以修就掛了電話。

過了一會兒,寧以修輕輕的鬆了一口氣,睜開了自己的眼睛,臉上帶上了滿滿的慶幸。

不知道在這裏坐了多久,寧以修隻覺得自己的腦袋昏昏沉沉的,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麽。

就在寧以修準備起身讓自己清醒一下的時候,門突然被打開了。

睡的迷迷瞪瞪的傅錦程走了出來,看到站在那裏的寧以修臉上帶上了詫異。

“你怎麽在這兒,怎麽不回去休息?該不會是在這裏熬了一晚上吧!”麵對傅錦程的三連問,寧以修連忙跳開了話題。

他也沒有想到,自己竟然會用這麽長的時間,確實是讓他非常的驚訝。

寧以修抬起頭來笑了笑,溫和的說到:“怎麽可能,我隻不過想著你這個時候該醒了,就想著和你吃早餐。”

平時裏總是喜歡說謊的寧以修第一次有些心虛。

但是,傅錦程聽了這些話,則是臉上帶上了滿滿的笑容。

激動的抓住了寧以修都胳膊,睜著眼睛,認真的問道:“你說的是真的?”

寧以修點點頭,看著有些孩子氣的傅錦程,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。

他沒有想到,僅僅是一句謊言,就能上傅錦程這麽大激動,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好騙。

寧以修忽略了自己心裏的一抹愧疚,和傅錦程兩個人去吃了早飯。

也許是經過了這件事情,傅錦程隻覺得自己和寧以修的關係是越來越好了,兩個人就如同真正的一家人一樣。

其實,傅錦程對於寧以修,心裏也是愧疚的,這份愧疚從寧以修被強行的離開薛靜那天開始就一直伴隨著他。

一直以來,傅錦程總覺得就是因為自己的原因,所以薛靜才會和寧以修兩個人骨肉分離,相隔兩岸。

快要回到家的時候,傅錦程坐在飛機上,語重心長的和寧以修說了自己掏心窩子的話。

“我知道你的心裏怨恨我們,甚至是憎惡,我不奢求你一下子原諒我們,但是,我想,你能夠感受到我們對你的好,哪怕是一點點就好。”說到這裏,傅錦程輕輕的歎了一口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