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沒事吧!”

女人搖搖頭,一張精致的巴掌臉看起來楚楚可憐,眼淚珠子掛在末梢,看起來真的是可憐極了。

原本傅錦程想要幫忙把女人扶起來,但是他剛剛身手,女人的眼睛就不由自主的閉上,整個人的身體瑟縮了一下。

傅錦程連忙收回了手,親切的問道:“怎麽樣,你自己能起來嗎?”

女人沒有說話,隻是坐在地上可憐巴巴的看著他,似乎,最終是確定了傅錦程不會伸手以後,這才自己一個人慢吞吞的爬了起來。

女人搖搖頭,臉上帶上了嬌羞,過了一會兒,才用那蚊子大小般的聲音說到:“謝謝你!”

見到女人沒事了,傅錦程笑了笑轉身離開了。

旁邊的寧以修忍不住欽佩的說到:“我真是沒有想到,你竟然會……”

傅錦程轉頭來看著他,不在意的說到:“大家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一種緣分,有時候,這種小事,能幫就幫了。”

晚上,因為他們的及時,特意設置了一桌酒宴來感謝傅錦程。

“今天,要不是你,恐怕我都不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麽辦了!所以,這杯酒,傅總,我敬你。”

傅錦程剛剛一杯酒下肚,第二個就來了。

“前麵那個家夥把我的話想說了,但是,我們的意思是一樣的,所以,我也敬你!”

對於這些人的敬酒,傅錦程其實並不是非常樂意喝的。

但是,這次是寧以修求他過來的,如果不喝的話,豈不是不給寧以修麵子。

畢竟,傅錦程還是希望兩邊的人都能夠和好如初。

隨著幾杯酒下肚,傅錦程隻覺得自己的意識越來越模糊了。

他努力的想要睜開眼睛,卻發現,不管他想怎麽掙,眼睛都睜不開。

旁邊的寧以修靜靜的看著這一切,臉上帶上了一些複雜,此刻,寧以修的心中是猶豫的。

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應不應該這麽做,如果做了,那可就真的沒有回頭路了。

就在寧以修發呆的時候,傅錦程勉強的撐著身體,努力讓自己站起來說到:“以修,你這裏有沒有休息的地方,我總覺得有些累了。”

寧以修連忙上前扶著傅錦程,說到:“當然有了,我這就扶你過去。”

很快,寧以修就扶著傅錦程進了房間。

直到看到傅錦程沉沉的睡在那裏的時候,寧以修都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。

這是,這是已經成功了。

他看著自己的手,臉上出現了片刻的茫然,不明白自己怎麽就不知不覺的帶傅錦程進來了。

過了好一會兒,寧以修靜靜的坐在了床邊,最終他閉了閉眼睛,還是決定將這件事情做到底。

畢竟,都已經做到這一步了,在反悔好像已經來不及了。

寧以修轉過頭來,看著意識不清楚的傅錦程說到:“你先在這裏休息,我出去找其他人。”

隨著寧以修的離開,房間的門隨即“啪嗒”一聲被關住了。

房間裏隻剩下了均勻的呼吸聲,寧以修則是出了門打了一個電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