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著這感人肺腑的語言,寧以修最終沉默的點點頭,什麽話都沒有說。

其實,他的心裏明白的很,就算是不用傅錦程說,他也能夠感受到這兩個人的真心。

兩個人回到家中,剛剛坐下,薛靜就高興的將自己做的菜端上桌。

“快,洗洗手吃飯吧!估計今天一天都沒怎麽好好吃飯!”

傅錦程看了一眼桌子上的菜,有些激動的說到:“哎呀今天竟然做了我最愛吃的魚,果然,有了兒子就是不一樣。”

說著,傅錦程笑嗬嗬的捯了一塊兒魚最嫩的部分放在了寧以修的碗裏。

“來,嚐嚐這個,這可是你媽做魚味道最好的地方。”

看著自己碗裏的肉,寧以修垂下了眼睛,沒有說話,隻是靜靜的吃著。

薛靜看著這一幕臉上帶上了滿足的笑容。

她奢求的不多,隻希望,寧以修能夠多次她做的飯,讓她這個名義上的媽媽能夠盡量補償。

吃完飯後,傅錦程提議到:“不如我們去釣魚消消食吧!我知道有個地方,那裏真的是一個好地方。”

聽到傅錦程的邀請,寧以修微微的愣了一下。

他從來都沒有想到,自己竟然還能夠和傅錦程一起釣魚,這是個他曾經夢想中的事情,難道也要實現了。

此時,寧以修隻覺得自己的心裏就如同是五味雜瓶,翻來覆去,夜不能寐。

他沒有忘記自己來這裏是幹什麽的,可是,對方的這份親情和溫情,實在是讓他難以避免。

寧以修從小就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孩子,有些事情到底該不該做,他的心裏清楚的很。

他其實早就知道自己不是寧家夫婦的孩子了,在他最孤苦無依的時候,他也渴望過有個人能夠帶他走出來,能夠給予他一份愛。

可是,最後他什麽也沒等到。

就在寧以修發呆的時候,傅錦程上前拍了拍寧以修的肩膀,笑嗬嗬的說到:“好了,東西我已經準備好了,咱們這就出發吧!”

不得不說,這樣的傅錦程,還真的像是一個老父親。

遠方的太陽不知何時落了下來,隻剩下了緋紅色的晚霞,渲染了大片的天空。

寧以修跟在傅錦程的身後,看著傅錦程寬闊的背影,心中萬分複雜。

曾經,他也想過自己和父親在一起的場景,如今,傅錦程倒是滿足了他所有的心願。

另一邊,傅知著看著自己手裏的影像,憤怒的一拳打在了牆上。

心裏仿佛隔著一團烈火,讓他整個人都暴躁無比。

好不容易才找到了這麽一個機會,沒有想到這個蠢女人竟然還睡錯了人。

果真是胸大無腦,一點腦子也不長。

傅知著坐在沙發上,迫使自己冷靜下來。

過了一會兒,傅知著的臉上帶上了一個邪惡的笑容。

就算是拍錯了又能怎麽樣,他隻需要找人把這影片剪輯一下,到時候,露出來傅錦程的臉,一切就大功告成了。

至於是不是傅錦程,那又有什麽重要的。

想到這裏,傅知著毫不猶豫的找了一個人,將自己的要求告訴了對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