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裏,傅知著加重了語氣,說道:“恭喜你找回了自己真正的親人,仔細想想,現在我們兩個人也算是親戚了。”

旁邊的紀希聽到後,嬌柔的笑了一下。“哎呀,你不說我都沒有想起來,現在我們已經是親戚了,到時候豈不是會親上加親。”

“是親上加親沒有錯,我也非常的樂意,但是,咱們兩個人之間可是有合作的。”說到這裏,傅知著的語氣帶上了幾分陰森,聽著非常的可怕。

旁邊的紀希有些不悅的開口,“你怎麽凶啊?既然寧以修和我們有合作,又怎麽可能背叛我們呢!”

說到這裏,紀希轉過頭來,對著寧以修微微一笑,認真的說道:“你說是吧!我相信你最重守承諾,不可能的?”

麵對紀希的質問,寧以修微微的垂下了眼睛,長長的睫毛遮擋住了他的心思,更遮擋住了他內心的那抹嘲笑。

剛才兩個人的姿態,他可是記得非常清楚。

這可真是一個唱白臉一個唱紅臉,著實是有些過分呢!

再說了,到底是誰好,他的心裏還是清楚的,用不著這兩個人來教。

寧以修抬起頭來,微微一笑,臉上帶上了柔和的氣息,心平氣和的說:“你們說的對,我們是有合作的,怎麽可能會呢……”

此時,寧以修說出這些話來,根本就不是真心實意的,而是帶上了一些敷衍。

如果沒有簡長晴的那些話,他很有可能真的會堅定信心,但是如今有了簡長晴的話,寧以修的心思,理所當然的還是浮動了。

畢竟,他的最終目的不過是簡長晴而已,如今兩個人之間已經和解了,好像也沒有那麽重要了。

不過,這樣的情緒寧以修自然是不會表現出來的,他隻是敷衍了兩句,讓這兩個家夥的心暫時安定下來。

隨著宴會快要結束,薛靜的臉上則是帶上了忍不住的笑容,可以說,今天的事情,實在是讓她太開心了。

以後,她的兒子,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出現在她的身邊了,再也不用這樣偷偷摸摸的了,隻可惜,有時候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麽簡單。

就在這時,大廳裏的門再次被推開,這次,進來的不是別人,是傅老夫人。

看到傅老夫人的那一刻,薛靜的心裏生出了不好的想法,果不其然,傅老夫人臉色鐵青的走了過來。

旁邊的傅錦程連忙上前迎著說道:“媽,你怎麽過來了。”

傅老夫人看了一眼自己的兒子,重重的冷哼了一聲,“怎麽?我要是不過來的話,是不是你們就不打算請我了。”

聽到傅老夫人的陰陽怪氣,傅錦程無奈的說到:“媽,這不是您不同意嗎?所以我們就想著暫時先不告訴你。”

說到這裏,傅錦程的心裏帶上了一些心虛,因為他知道,這件事情其實根本就沒有商量的餘地。

原本想著先斬後奏,現在看來,這是不可能了。

傅老夫人將目光看向了站在那裏的薛靜,冷冷的問道“你確定,非要認回你那個兒子?你想清楚了嗎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