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對傅老夫人的話,薛靜點點頭,她沒有一絲猶豫,既然已經做出來了,她就會堅定自己的信心。

傅老夫人點點頭,被氣的笑了出來說道:“好啊!既然你自己都這麽說了,那我也沒有什麽好說的了,從今天開始,你不再是我們傅家的兒媳婦,我們傅家跟你沒有任何關係。”

聽到傅老夫人的話,旁邊的傅錦程有些不滿的叫了一聲。

“媽,你這是幹什麽?有什麽事情咱們不能好好商量嗎?”傅錦程皺著眉頭,微微有些無奈的說到。

他沒有想到,傅老夫人居然這麽的抵觸,著實是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。

傅老夫人皺著眉頭,沒好氣的說道:“你別叫我,你要是執意跟著她一塊兒的話,我也沒有你這個兒子。”

說到這裏,大家聽到後,都不由的帶上了一些駭然,大概是沒有想到,傅老夫人居然會這麽的生氣。

旁邊的薛靜聽到這些話,不由的微微的愣了一下,隨後,她看了一眼傅錦程,正準備緩緩的鬆開對方的手時,傅錦程卻猛地抓住了她。

傅錦程轉過頭來,深情的看著薛靜眼睛裏帶上了滿滿的堅定。

憑借著這一個眼神,傅老夫人已經在心裏知道了,傅錦程到底會選擇誰。

當即,傅老夫人被氣的笑了出來,“好啊,現在真的是長大了,連我的話都不聽了,還真是當成了耳旁風。”

說完,傅老夫人轉身準備離開這裏。

如果在繼續在這裏待下去的話,恐怕遲早被氣死的都是她。

原本,傅錦程是想要把這件事情壓下來,但是想了想,壓下來的話,好像也沒有什麽用。

到了當天下午,傅知著這個不速之客直接上門來。

他穿著一身得體的西裝,頭發整齊,臉上帶上了謙遜的神情。

“你來幹什麽?”傅錦程微微一愣,有些不解的問道。

傅錦程溫和的笑了笑,臉上帶上了一個得體的笑容。

“其實,我這次過來,隻有一件事情,那就是代表了傅老爺子過來的。”傅知著笑著說道,臉上帶上了誌在必得的模樣。

看到傅錦程沒有任何反應,傅知著繼續說到:“我來的時候,爺爺可是告訴我了,隻要你們願意回來,我們就永遠都是一家人。”

不得不說,這個誘惑還真的是令人心動。

隻可惜,傅錦程想都沒想,就直接拒絕了。

傅錦程的臉上帶上了一些溫和,非常平和的說到:“我知道你們的意思,也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,但是,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屬於半退的狀態,對於你們,應該是沒有任何價值吧!你們應該把心思放在別人的身上,而不是我的。”

聽到傅錦程的這番話,傅知著直接笑了出來。

似乎是聽到了什麽好笑的話一樣。

他微微的咳嗽了一下,隨後轉過頭來,目光嚴肅的看著傅錦程。

“其實,這並不是什麽太大的問題,隻要你願意,我就可以幫你,到時候,再讓你重新回到原來的位置上,還有可能,會比你之前站的更高,這個誘惑我想可是沒有人能夠拒絕的了吧!”傅知著說著,臉上帶上了一些得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