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怎麽說,兩個人也相處了這麽長時間,默契這種東西已經到了骨子裏。

最重要的是,不管現在的寧以修做了什麽,但是他之前對簡長晴的好,那是好到了骨子裏,這種好,不是隨便的一句話就可以完全不認,完全否定掉的。

簡長晴和寧以修之間的感情再次和好如初,兩個人時不時的會說話帶上一些笑容,不得不說,仿佛剛才的話說開了以後,一下子回到了從前。

就在氣氛一片大好,大門突然被人打開。

所有人都向著門口看過去,率先出來的人竟然是紀希,緊接著,傅知著緊隨其後。

看到大家的目光都看向了自己這裏,紀希輕輕的笑了一聲。

“你們這麽看著我做什麽?難道說我的臉上帶上了什麽東西?”說著,紀希摸了摸自己的臉?

原本,空氣裏帶上了安詳和喜氣洋洋的氣息,但是這兩個人一來,所有的一切都變了。

空氣裏不由自主的帶上了一些緊張的氣息,簡長晴和旁邊的寧以修不由自主的就緊張起來,目光死死的看著這兩個人。

寧以修皺了皺眉頭,微微有些不太高興的說道:“這兩個人怎麽會來?”

“來者不善,肯定沒什麽好心思,到時候小心一點兒。”簡長晴提醒著寧以修。

就在這時,傅念琛上前,他靜靜的看著二人,隨後語氣冰冷的說道:“我記得,我們並沒有給你發請帖,誰讓你過來的?”

對於傅念琛的話,傅知著抬起頭來靜靜的看著他,隻是眼底卻帶上了一些得意的笑容。

他上前輕輕的彈了彈自己傅念琛不存在的灰塵,又回頭得意的看了紀希一眼。

隻聽傅知著的語氣裏帶上了一些感歎的說到:“你以為我想來,如果不是今天要來這裏代表傅老爺子,我才不會來。”

說道這裏,傅知著的臉上還帶上了顯而易見的嫌棄,看的人惱火得很。

不過,傅念琛聽到了以後,最終也沒有說什麽,畢竟,傅知著已經拿出了傅老爺子的名頭,不管怎麽樣,大家都不能把他給趕出去的。

傅念琛看著兩個人,語氣微微有些不悅的說到:“你們兩個人,最好安分守己一點兒!”

等到傅念琛離開以後,傅知著臉上帶上了淡淡的不屑,而紀希的眼中則是帶上了一抹受傷。

簡長晴則是輕輕的歎了一口氣,如果今天這兩個人不來的話,那還真叫一場完美的宴會,現在兩個人來了,隻覺得這宴會裏肯定到時候不會那麽風平浪靜了。

另一邊,等周圍的人散去以後,傅知著和紀希兩個人第一眼就看中了寧以修。

傅知著拿著一杯紅酒走上前去,一隻手搭在寧以修的肩膀上,做出了一副哥倆好的模樣。

“你們來幹什麽?”寧以修沒了之前的笑容,反而是帶上了幾分不悅的說到。

傅知著的臉上帶上了一些假意的受傷,隨後笑著說道:“我們來,當然是過來恭喜你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