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,服務員將菜全部端了上來,薛靜心裏不知為何總覺得有些怪怪的。

但是,即便如此,薛靜還是臉上露出了一個笑容,將一盤菜放到了寧以修的麵前,討好的說道:“你以前不是最愛吃這個嗎?快嚐嚐你挑的這家店裏味道非常的好,相信你一定會喜歡。”

如果是以前,寧以修大概隻會冷冷的看一眼,然後迅速的將目光放到別的菜身上,根本不會搭理薛靜。

但是這一次,出乎意料,寧以修並沒有說出什麽難聽的話,反而用筷子夾著嚐了一口,隨後忍不住的點點頭,“味道確實很好,我很喜歡!”

短短的一句話,讓薛靜整個人都愣住了。

她曾經也幻想過這樣的場景,可是現實的打擊告訴她,這是根本不可能的,寧以修對於她的仇恨像是骨子裏帶著,怎麽可能會接受她呢?如今確讓她有了希望。

害怕這是一場夢,薛靜又將另一個看起來不錯的菜放在了寧以修的麵前。

再次小心翼翼的說道:“你嚐嚐這個味道,其實也不錯!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。”

寧以修沒有拒絕,認真地將菜場一口隨後衝著薛靜點點頭,算是承認了這道菜的好吃。

兩個人的互動就在這場吃上麵開始了。

隨著時間過去,薛靜忍不住地落下了眼淚,眼眶微紅,心裏的激動可想而知。

寧以修有些詫異的看著她,不明白薛靜為什麽會突然哭了起來。

“你怎麽了?”寧以修拿著紙,親手為薛靜擦去了臉上的眼淚,奇怪地問道。

“我現在,既感動又高興,我夢中的場景沒有想到,竟然真的實現了!”說完,薛靜忍不住的小聲抽泣。

寧以修沒有說話,而是等到薛靜的情緒微微穩定了一些,這才將全部的事情全盤拖出。

“其實,我能夠和你如此平常的坐在一起吃飯,是簡長晴的功勞,他勸了我,我才會這麽做,你也不要太過於希望,因為我這麽做的原因全部都是為了簡長晴。”寧以修不想騙麵前這個女人,所以決定將事情實話實說。

雖然兩個人的關係現在確實是有了一些緩和,但是最後的結果是什麽樣的他不能保證,但是他卻願意嚐試一次,目的隻不過是為了讓簡長晴了卻這個執念而已。

因為,這是他欠簡長晴的,他想要償還簡長晴。

寧以修後麵說的那些話,薛靜根本就沒有聽在耳朵裏。

對於她來說,不管寧以修的主意或者改變是什麽原因,她都不在乎,隻是很感激寧以修,願意嚐試,這一次她是決定不會辜負寧以修和簡長晴的。

薛靜微微有些激動地拉住了寧以修的手,看著寧以修的眼睛,認真的說道:“你放心吧,我這次一定不會辜負你,我一定會當一個稱職的好母親,會將我所有的愛都給你!”

半響之後,寧以修微微點頭,算是承認了薛靜母親的身份,眼神裏也不再是以往的生疏和戒備。

薛靜非常的高興,激動的說道:“既然願意認可我,我會向外麵公布你的身份。”

“隨你!”短短的兩個字,讓薛靜臉上的笑容滿滿,這一刻,隻覺得幸福充斥在渾身的每一個角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