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以修的這短短兩個字,卻讓薛靜覺得如同聖旨一般。

激動之下,薛靜還是沒有忍住,哭了出來。

這麽多年,這件事情如同石頭一樣壓在她的心上,讓她時時刻刻地喘不過氣來。如今,終於守得雲開見明月。

薛靜又拉著寧以修說了些許真心話,最後這才戀戀不舍的離開了這裏。

她有時候真的非常希望,希望時間就停止在那美好的一瞬間,這樣,有些事情就可以永遠保持住了,隻可惜,這永遠隻是希望。

既然要公布寧以修是她兒子的事情,靜靜沒有猶,豫首當其衝將這件事情告訴了傅錦程。

燈光照在薛靜的臉上,薛靜嚴肅的看著麵前的丈夫。

在這樣的目光,傅錦程終於是有些忍受不了了。

“你怎麽從外麵一回來就一直盯著我看個不停,難道是我的臉上有什麽東西?”為此,傅錦程還不安的摸了摸自己的臉。

“我想要跟你商量一件事情,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,那就是,我想要認回寧以修,東西我都已經準備好了。”說完,雪景就低下了頭,不敢去看對方的眼睛。

過了半響,她這才抬起頭來。

隻是,沒有想到,一抬頭竟然看到傅錦程笑眯眯的模樣。

“你,你不會生氣嗎?”薛靜微微有些不安的問道。

她想過無數個場景,卻沒有想到傅錦程竟然是這一副笑眯眯的模樣。

“相反我不僅不生氣,反而還非常鼓勵你和寧以修相認,這些年來你們母子二人因為原因不能相聚,肯定非常痛苦吧,如今既然有了機會,我自然是會支持你。”聽著傅錦程娓娓道來,薛靜微微有些心酸。

她沒有想到,在這最後的時候,竟然是傅錦程率先支持她的。

“對了,東西你都準備好了嗎?如果你想要認為寧以修這件事情做起來就要循序漸進,至少先要提前給大眾有個心理準備。”傅錦程非常認真的給薛靜出謀劃策。

薛靜也非常認真的聽了進去,越聽她就覺得傅錦程說的越有道理。

過了一會兒,薛靜就和傅錦程拍板定釘了。

兩個人先暫時會放出去一些小消息,等到那天真正來臨時,再將真正的消息放出來,到時候就算是有些人想要阻攔也無能為力了。

在薛靜著急放出來的那一天,寧以修最終還是選擇看了。

他看著底下的那些評論,眼睛裏不由自主的帶上了認真的神色。

那顆冰冷的心,也難得的帶上了溫暖的。

隻是,事情肯定不會一帆風順,總會有意外發生。

在學習能幫助這些小道消息試探的第3天,他們家就迎來了一位客人——傅老夫人。

“媽,您怎麽來了?如果有什麽事情直接吩咐我們兩個就好,何必親自跑一趟,年紀大了,畢竟身體不好。”麵對薛靜和傅錦程兩個人的貼心。

傅老夫人不僅沒有接受,反而還重重地冷哼一聲。

他顫顫巍巍的從自己的兜裏掏出了一張報紙,凶狠的甩在了傅錦程和薛靜的臉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