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想到自己接下來可以出院,簡長晴的臉上就不由自主地帶上了笑容。

她伸了伸懶腰,努力將自己的身體繃直輕鬆地說道:“終於有時間可以回去了,在醫院的這段時間裏,我感覺整個人都快要被悶死了!”

薛靜在旁邊看著忍不住的說道:“是啊,這一個星期的時間過得還真是快。”

兩個人手腳麻利,很快就將東西全部都收拾好了。

簡長晴看了一眼這裏,隨後心情愉悅的說了一聲再見。

雖然不久之後,她還會回來,但是這一刻的心情是非常好的。

就在簡長晴準備跟著薛靜坐上車時,簡長晴摸了摸自己的衣兜,這才發現手機不見了。

“你有沒有見到我的手機?”聽到簡長晴的問題,薛靜也幫忙找了找,很快便搖了搖頭。

“那我去醫院裏看一下吧,說不定手機在那裏放著,剛剛搬東西的時候太過於著急,忘了拿。”見到簡長晴就要離開,薛靜連忙攔住了簡長晴。

“這怎麽能行呢,你可是一個孕婦,肚子裏還懷著一個,本來就不安全,萬一出了什麽事情,我也沒有辦法跟傅念琛交代,還是我去吧!”看著薛靜這幅小心翼翼的模樣,簡長晴無奈的笑了一聲。

她頗為無奈的說道:“我隻是懷孕,還沒有到走不動路的地步,還是我去吧!”

見到簡長晴如此堅持,薛靜也沒有在阻攔,任憑簡長晴下了車。

簡長晴來到了之前的病房,剛剛推門進去,卻看到了一個讓她有些意想不到的人。

“寧以修?你怎麽會在這裏?”簡長晴的聲音太過於突兀,嚇了寧以修一跳。

隻見寧以修幫忙將一本書藏到了身後,微微的咳嗽了一下嗓子,麵色不自然的笑了笑,就好像做壞事被抓包的孩子。

“沒事,就是聽說你住院了,想過來看看你,沒有想到你提前走了。”寧以修說完,空氣裏陷入一陣尷尬。

隨後,寧以修在簡長晴的目光下尷尬地笑了笑,邁開長腿準備離開。

隻是,簡長晴卻搶先一步攔在了他的麵前。

麵對簡長晴的這個動作,寧以修微微有些驚訝,隨後眼眸中充滯著巨大的狂喜。

不過,即使如此,寧以修還是克製的站在了原地不敢上前,因為他害怕會被簡長晴拒絕。

簡長晴伸出了手,看著寧以修的眼睛,淡淡的說道:“你剛剛在背後藏了什麽?拿給我看看?”

聽到簡長晴的話,寧以修一下子就慌亂起來,他沒有想到簡長晴的眼神這麽好。

“那個,沒什麽,就是一本普通的書而已,還是算了吧!”寧以修結巴的解釋者試圖以此蒙混過關。

隻可惜,簡長晴又怎麽可能會讓他這麽容易。

簡長晴沒有多說一個字,“拿來!”

看著麵前簡長晴的眼神已經接近於冷酷,寧以修無奈的搖搖頭,臉上充滿了苦笑。

一邊上前將書遞給了簡長晴,一邊無奈的說道:“果然,隻有你才能夠讓我聽話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