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怎麽知道我喜歡這條項鏈?”簡長晴讓傅念琛親手將項鏈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。

“上次看到你手機裏的瀏覽記錄,所以就買了。”傅念琛剛剛說完,簡長晴就已經滿臉笑容。

薛靜看著兩個人這幅甜蜜的模樣,臉上也忍不住的帶上了笑容。

她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項鏈,心裏隻覺得暖暖的,就好像是被什麽給填滿了一樣,那種踏實又幸福的感覺無處不在

此刻,薛靜終於明白了,為什麽媽媽會對自己的子女如此關心,當子女反哺的時候,就是最溫暖的時候。

傅念琛並沒有在這裏逗留太長時間,他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去處理,很快就離開了。

薛靜的目光一直都在傅念琛身上,直到傅念琛離開,這才不舍的離開了目光。

緊接著,薛靜的眼淚便不由自主地掉落下來。

這讓旁邊的簡長不由得有些心慌,連忙拿出衛生紙擦了擦薛靜臉上的眼淚。

待到薛靜情緒平複之後,簡長晴這才問道:“您這是怎麽了?沒事兒吧!會不會是身體哪裏不舒服,我去叫醫生。”

說著,簡長晴起床準備出去,卻被薛靜給攔住了。

“這是高興的眼淚,說起來今天這件事情多虧了你,如果不是你的話,或者是這段時間相處的日子,我可能永遠都不能夠和傅念琛有現在這樣的關係。”薛靜真心實意的看著簡長晴說到,滿是感激。

簡長晴被誇的有些不好意思,微微害羞的低下了頭。臉上帶上了淺淺的笑意,露出了兩個可愛的酒窩。

她想了想,說到:“其實,您不必這麽想,他既然是您的孩子,該做到的總歸還是做到的!”

薛靜搖了搖頭,臉上帶上了一些悵然。

“我年輕的時候,和別人做事總是要分個高低出來,可以說得上爭強好勝一輩子。到了現在這個年齡,才明白什麽是最重要的。”薛靜說著,隻覺得眼眶中的眼淚又像不受控製一般,想要往下流。

狼狽的擦了擦眼角的淚水,吐出了真心的話語,“如今,我也懂了,不管什麽,最重要的就是身邊隻愛人的噓寒問暖,這比什麽都強,頂的活一切,如今我也感受到了,不過這一切多虧了你。”

聽到薛靜的這些話,簡長晴的神色也不由的帶上了幾分沉默,心裏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小布丁。

她對於這些都一一經曆過,可以說得上是感同身受。

她明白薛靜的心情,明白薛靜的痛苦,明白薛靜的不舍以及一切。

傅念琛和寧以修都是薛靜的孩子,其實每一個都是她的心頭肉,每一個都舍不得放棄。

薛靜付出那些選擇的時候,又怎麽可能說得上是無動於衷,心裏一定有她的苦衷。

最重要的是,薛靜不懂愛的方法,才會將這兩個人推得越來越遠。

不過事到如今,一切都仿佛有了緩和。

一個星期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簡長晴各項指標也都變成了正常範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