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長晴簡單的翻了翻書,看著上麵的各種食譜,不由得微微一愣。

這些食譜她全部都在薛靜那裏吃過,難道說這段時間,是寧以修在後麵和薛靜一起幫助她。

不得不說,這份感激之情讓簡長晴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。

簡長晴深吸一口氣,她突然想到,或許可以利用這次事情,來讓寧以修和薛靜的關係達到和平的狀態。

如今,薛靜已經知錯就改,自然是要給對方一個機會。

隻不過,簡長晴這沉默的麵孔在寧以修看來是根本不想碰見他,哪怕是看到他手裏拿的書感動的那一瞬間,最終也還是選擇了沉默。

寧以修默默地在內心苦笑了一下。

或許這真的就是自食惡果吧,如今他嚐到了這種滋味,著實是非常的難受。

就在寧以修要準備在簡長晴眼前消失時,簡長晴攔住了他。

這一瞬間,寧以修的眼中迸發出了激動的神采。顯然是沒有想到簡長晴竟然願意與他說話了。

簡長晴抬起頭來,衝著寧以修露出了一抹笑容,這是他們鬧掰之後簡長晴的第一次笑容。

寧以修的目光裏產生一些了恍惚,但更多的是發自內心的歡喜。

“我們聊一聊吧,我想要和你來一場非常和平的談話,不知道你同不同意!”當簡長晴提出這個要求時,寧以修怎麽可能拒絕自然是非常快速的答應了。

兩個人坐在了彼此的對麵,寧以修隻覺得心髒緊張得怦怦直跳,過了一會兒,他鼓起勇氣看著簡長晴,將自己的心裏話說了出來。

“你原諒我之前所做的那些事了嗎?我願意真心改過!”寧以修期待而又深情的說道。

隻是,簡長晴聽到後隻是搖裏搖頭,並沒有原諒。

“你做的那些事情,其實我可以選擇原諒你,總歸是還是會留下疤痕,我沒有辦法釋懷,今天能夠跟你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,是因為薛靜的事情。”簡長晴平淡的訴說著,她不想欺騙寧以修。

寧以修愣住了,即使心裏早就想到會是這樣一個結果,可是這一刻,失落還是充斥在他的周圍。

不過,他的心裏明白,如果能夠和簡長晴緩和關係,兩個人偶爾能說說話,不再像之前如同仇人,應該就算是最好的了。

隻是,薛靜的事情,他暫時不太想要討論。

看著寧以修一副拒絕的模樣,簡長晴並沒有著急上來說薛靜,反而是說起了自己。

她先是看了寧以修一眼,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溫柔的說道:“這段時間,你也看到了,這些小家夥還真是調皮把我弄得焦頭爛額,可是這心裏總歸還是開心的,其中,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你幫我這麽多!”

寧以修搖搖頭,他覺得自己做這些都是應該的,因為他的心裏麵對簡長晴的時候,總會會有一抹愧疚。

“這些天來,我也想了很多,小布丁失憶,這給我帶來了非常大的痛苦,看著她叫別的女人為媽媽,我的心就很痛。”簡長晴沉重的討論著這個話題,眼眶也不由自主的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