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了電話以後,樂茗起身,還忍不住的抱怨到:“真是的,現在還沒有結婚就已經變成了這樣,以後結了婚,我估計對方都要更誇張了。”

雖然嘴上說著各種不滿,但是簡長晴能夠看到出來,樂茗確實是挺喜歡對方的。

送走了樂茗以後,簡長晴臉上確實是帶上了笑容,這些天來的陰霾仿佛都一掃而空。

傅念琛回來,就看到了簡長晴滿臉微笑的模樣,骨子裏透漏著那種開心的感覺。

“看來,我這個決定是做對了。”傅念琛心情很好的說到。

過了幾天,樂茗再次過來了,和上次相比,這一次的樂茗臉上反而帶上了疲憊的神色。

“你這是怎麽了,怎麽這麽短的時間沒有見到你,就這麽的疲憊。”簡長晴有些心疼的說到,甚至整個人心裏都有些過意不去。

看樣子樂茗已經非常累了,她再讓對方過來陪著她聊天,實在是不應該。

樂茗臉上雖然疲憊,但是卻帶上了一個幸福的笑容,“沒事,隻不過是因為這幾天一直在和未婚夫準備婚禮的事情,所以就有些累了,真是期待我們兩個人結婚的時候。”

聽到樂茗的話,簡長晴心中更加愧疚了,對方這麽忙,還要過來陪著她,還要給她散心。

就在簡長晴愧疚的時候,樂茗突然開口說到:“非常抱歉,最近這段時間也可能會非常的忙,到時候就不能夠陪著你了。”

簡長晴連忙擺擺手說到:“沒事,你忙你的,不用擔心我。”

兩個人這一次再次度過了開心的一天後,簡長晴卻沒有之前那麽開心了,她坐在沙發上,靜靜的等待著傅念琛回來。

晚上,傅念琛剛剛進門,就看到簡長晴一個人坐在沙發上。

他微微的皺了皺眉頭說到:“你別忘了,你現在肚子裏還懷著孩子,再怎麽說,還是孩子比較重要。”

簡長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非常嚴肅的抬起頭來看著傅念琛。

“我等你這麽晚,自然是有我的原因,我就是想要告訴,不要再找樂茗了,她已經忙的焦頭爛額了。”聽到簡長晴的話,傅念琛的眼中帶上了一抹失望。

本來想著樂茗可以長期的陪著簡長晴,現在看來,隻能夠換人了,不然的話簡長晴一個人實在是讓他有些放心不下。

隻是,這接下來,換誰比較好呢!這次一定要找一個看起來不是那麽忙的。

就在傅念琛忙著挑選人選的時候,簡長晴突然開口了,“這件事情你不用在為我費心了,也不用再幫我找人,我最近報了一個孕嬰班。”

“啊?”傅念琛微微一愣,整個人還有一些沒反應過來。

簡長晴笑著說到:“以前都是自己摸索生孩子,現在有條件有時間,當然要更科學的教養孩子,而且每天都有排課,時間很緊,很充實。”

聽了簡長晴的解釋,傅念琛並沒有阻攔,反倒是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情,畢竟多出去走走,多接觸一點人,對於簡長晴現在的情況以及心情都是非常有幫忙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