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很快被接通了。

接到傅念琛的電話,樂茗也是整個人非常的意外,“怎麽,找我有什麽事情嗎?”

傅念琛微微的咳嗽了一下,心中總覺得有些不太好意思,但是一想到簡長晴,他最終還是選擇了鼓起勇氣。

“簡長晴最近因為懷孕,所以這情緒不是很好,我想來想去,簡長晴和你的關係應該是最好的,所以想請你幫幫忙,開導一下簡長晴。”傅念琛說完這些,整個人內心都不由的緊張起來了。

他就有些害怕樂茗不會答應,到時候,他找不到別人。

“那簡長晴有沒有什麽別的情況?”樂茗問道,出乎意料之外,對方先關心了簡長晴的身體。

傅念琛一聽,就知道對方這是答應了,連忙說道:“身體上確實是沒有什麽太大的問題,就是這情緒上有些。我這已經用盡了辦法,但是就是沒用。希望你能夠棒棒我這個忙,到時候我一定會感激不盡的。”

樂茗無奈的說到:“這有什麽好感激的,簡長晴不僅僅是你的老婆,更是我的朋友,沒有什麽,你等著,我待會兒就過去。”

聽到樂茗這麽爽快的說了出來,傅念琛心中開心不已。

掛了電話以後,傅念琛第一時間來到了簡長晴正在休息的房間裏。

“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我剛才替你聯係了一下你之前的好朋友,待會兒她就會過來。”傅念琛有些激動的說到。

他是真心實意的想要簡長晴開心起來,而不是如同一汪死水,不然的話,遲早會出問題的。

簡長晴的臉上也同樣帶上了一些意外,她沒有想到傅念琛為了她竟然能做到這種地步。

“謝謝你!為了我這麽的費心。”麵對簡長晴感謝的話,傅念琛這隻是鬆了一口氣,並沒有說什麽。

下午,樂茗很快就過來了。

簡長晴則是站在門口早早的等待著她的到來。

兩個人好久沒有見麵了,之前就算是見了麵,這都是急匆匆,總是在討論工作上的事情,如今,兩個人終於有了一個閑聊的機會。

樂茗看著房子,臉上帶上了羨慕的神情說到:“我真是覺得,你找了一個疼你愛你的男人,一個總裁,能夠用那種語氣說話,著實是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。”

簡長晴的嘴上雖然沒有說什麽,可是這心裏卻樂開了花,那種高興,讓她的心裏非常的滿足。

兩個空閑下來的女人,就這麽坐在彼此的對麵,說了整整一下午的話。

以前是沒有這樣的機會。如今,兩個人有了機會,自然是將能夠說的都說了。

天色逐漸一點點的黯淡了下來。

樂茗被包裏的手機鈴聲吵到了,這才意識到,現在都已經到了晚上的時候。

“真是沒有想到,這時間過的真快,眨眼的功夫就已經到了晚上,我真的舍不得離開。”樂茗說著,臉上還帶上了深深的不舍。

簡長晴剛剛準備開口,讓對方住在這裏的時候,一個電話讓她的話戛然而止。樂茗接了電話,雖然嘴上是埋怨,可是這眼裏卻帶上了滿滿的甜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