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覺得這個非常的好,我支持你。”有了傅念琛的支持,簡長晴的臉上也帶上了久違的笑容。

幾天後,傅念琛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家中,本想著問問簡長晴這幾天的情況,可是卻發現簡長晴不在家。

傅念琛打了電話過去,得知簡長晴現在正在忙,沒時間跟他說話,等到閑下來的時候在說。

掛了電話以後,傅念琛無奈的搖搖頭,“這還真是挺忙,比我這個大總裁都忙。”

與此同時,簡長晴正一個和她差不多年齡的孕媽在拿著本子交流著。

“長晴,你以後要是寶寶踢你的話,你就摸著肚子好好的哄哄她,這樣的話就可以減輕症狀,不會那麽難受了。”秀秀摸著自己的肚子有些驕傲的說到,她每次都是這麽處理的。

簡長晴嚐試了一下,隨後高興的說到:“秀秀,你可真的太厲害了,竟然這都可以。”

兩個人忘我的聊著天,最後,要不是秀秀提醒該回家了,簡長晴都有些想不起來回家這件事情,走的時候還是戀戀不舍。

簡長晴回到家中,傅念琛已經在那裏等著她了。

“今天這麽早就回來了,怎麽樣,工作上累不累,盡量多注意,身體才是最重要的。”聽著簡長晴這突如其來的關心,傅念琛微微有些受寵若驚。

他沒有想到,簡長晴已經開始關心他了,這種話好像在簡長晴懷孕以後就沒有聽到了,真的是非常的稀奇,看來簡長晴在外麵多接觸一些人還真是挺好的。

傅念琛笑著說到:“真是意外,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你這麽開心了,當然了我也很開心。”

第二天,簡長晴一起床就開始準備今天要穿的衣服,她昨天可是跟秀秀約好了,今天一起去逛商場。

準備好以後,兩個人早上十點鍾在商場碰了麵。

兩個人第一時間去的就是母嬰專賣店,秀秀說到:“馬上快要生了,真的希望是個小姑娘,我一定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。”

簡長晴笑著說到:“肯定的。”

就在這時,前麵的一個小女孩突然不小心將東西碰到了地上,簡長晴準備幫忙去撿,抬起頭來一看,發現竟然是小布丁。

“你怎麽在這裏?”正當簡長晴想問小布丁怎麽一個人在這裏的時候,鞠姿從遠處氣喘籲籲的跑了過來。

“對不起……我……”鞠姿一抬起頭,發現竟然是簡長晴。

氣氛一下子變得非常尷尬,鞠姿心裏非常的慌亂和緊張,整個人都有一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感覺。

千算萬算的躲著簡長晴,卻沒有想到兩個人竟然還是碰到了一起,這是什麽倒黴的運氣。

小布丁見到鞠姿過來了,直接躲在了鞠姿的身後,眼神警惕的頂著簡長晴,上一次的事情她還沒有忘呢!

看著鞠姿這緊張,以及小布丁的警惕,簡長晴倒是沒有什麽表情,隻是臉上帶上了一個柔和的笑容。

可是,這個笑容在鞠姿看起來卻一點兒也不柔和,反而令她更加緊張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