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人回到家中,簡長晴跑了這麽點路,就已經疲憊不堪了,正準備要上去休息的時候,傅念琛叫住了她。

“怎麽?還有其他的什麽事情嗎?”簡長晴問道。

“我想,我們兩個人應該好好的談一談。”對於傅念琛的這句話,簡長晴隻覺著莫名其妙。

他們兩個人之間最近什麽都沒有發生,怎麽對方突然之間想要談一談了。簡長晴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自己是不是哪裏做的不對了。

她停止了起身的動作,又重新的坐了回去。

“難道是我最近做了什麽事情讓你不開心了嗎?或者是說哪裏做錯了。”麵對簡長晴的這個問題,傅念琛的心中竟然無端的生出了一種挫敗感。

“你難道沒有覺得,你最近的內心過於壓抑,或者說整個人的內心都非常的抑鬱。”傅念琛害怕簡長晴生氣,試探著說出了這些話。

隻是,簡長晴聽到了以後,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,“你這是在說什麽呢?你該不會是受了什麽刺激吧!我看起來很好,沒有啊!”

對於簡長晴的解釋,傅念琛則是把它當做了掩飾,畢竟沒有人得了病還不可能說出來,這裏麵肯定有他不知道的地方。

傅念琛看著簡長晴的眼睛,非常認真的說到:“如果你的心裏真的有什麽不舒服的地方,一定要告訴我,不管怎麽樣,我都會陪伴在你的身邊,不會再有半點兒不滿,之前是我做錯了。”

聽到了傅念琛的這番真心話,簡長晴的臉上並沒有什麽情緒,就好像沒有聽過一樣。

簡長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臉上不由自主的帶上了一個笑容,她想,剛剛傅念琛說那些話的意思,她已經理解了。

可能是因為她在見到小布丁沒有那麽激動了,反而是過於平靜,這讓傅念琛懷疑她是不是受了什麽刺激。

簡長晴抬起頭來,看著傅念琛柔和的笑了笑,“我想,你應該是誤會什麽了,肚子裏的孩子同樣很重要,我不想因為小布丁的事情給他們帶來傷害,所以我打算等孩子生下來了,在處理小布丁的事情。”

麵對簡長晴的解釋,傅念琛怎麽都有點不相信,總覺得簡長晴是在騙他。

“我知道之前我的不對讓你心生芥蒂,但是我是真的為了你好。”傅念琛可以說的是苦口婆心了。

“夠了!”簡長晴站了起來,淡淡的說到,對於這件事情她不想要在討論下去了。

看著簡長晴離開以及拒絕說話的模樣,傅念琛一時之間也無可奈何,不知道該怎麽辦。

最終,傅念琛還是想到了一個辦法。

既然簡長晴現在不願意衝著他吐露心聲,那麽換一個人會不會好一點兒。

想到這裏的傅念琛第一時間腦袋裏就有了人選,樂茗!

對方之前和簡長晴的交情非常的不錯,而且為人也比較樂觀,想必一定能夠讓簡長晴敞開心扉,變成以前那樣。

傅念琛拿出手機,迅速的給樂茗打了電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