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一個星期裏,簡長晴因為要留院觀察,所以一直住著,而薛靜則是天天都會過來。

薛靜和簡長晴的聊天也聊的越來越多,說的多了,她們兩個人突然發現,她們兩個人其實還挺像的。

與此同時,薛靜也知道了鞠姿的事情。

在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,薛靜的第一反應就是,這就是一個仗著小布丁離不開她,想要上位的小三。

薛靜其實非常的想要讓簡長晴不要退讓,正麵對抗的話,這種女人的心裏才會知道害怕,不然的話有可能會蹬鼻子上臉,到時候可能出現一係列的事情。

隻是,薛靜看了看簡長晴那大肚子,最終這樣的話並沒有說出口,選擇咽回了肚子裏。

簡長晴現在懷著孩子,本來就是那種女人的對手,但是也不能放任對方這樣,隻有讓對方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。

打定主意後,薛靜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麽做了,既然簡長晴做不到,那就讓她來吧!

薛靜輕聲說道:“你好好休息吧!這件事情我來幫你,不能就讓她這麽欺負你。”

聽到薛靜的話,簡長晴的心中生出一種感動,但還是說到:“這件事情其實跟她並沒有太大的關係,我是誤會了,等到時候再好好的談一談就足夠了,畢竟還有小布丁。”

隻是,簡長晴的這番話在薛靜看來根本就是服軟。她的心中帶上了一些無奈,簡長晴的心怎麽這麽軟,對方這都欺負到了頭上,哪能步步退讓。

不過想到簡長晴的肚子裏還懷著孩子,薛靜的心裏瞬間就釋然了。

女人在懷孕期間,母性增加,這心底自然而然的就柔軟起來了,可是她卻是一個明白人,不能夠讓事情在這麽繼續下去了。

薛靜微微笑著,輕輕的拍了拍簡長晴的手,“嗯,不管怎麽樣,還是孩子最重要,自己的身體最重要。”

出了醫院,薛靜第一時間讓人去調查鞠姿,很快,她就讓人聯係了鞠姿。

鞠姿在接到陌生的電話後,剛剛準備問對方是誰的時候,電話那一頭傳來了薛靜冰冷無情的聲音。

“你是鞠姿吧!我是傅念琛的媽媽,最近發生的事情我已經全部都知道了,我想要找你好好的談一談,你不知道你待會兒有沒有時間。”鞠姿看了一眼熟睡中的小布丁,最終還是選擇了同意見麵。

正好,她也覺得有些事情必須要說清楚才行,不然的話,她豈不是白白的被汙蔑,受了冤枉。

半個小時,咖啡廳內,薛靜和鞠姿兩個人見麵了。

不知為何,看著薛靜那不帶一絲感情的麵孔,鞠姿整個人顯得異常緊張,總覺得會有什麽不好的事情發生。

服務生在這個時候出現,問了兩個人要喝什麽,及時的緩解了鞠姿的尷尬。

等到兩杯咖啡都上齊以後,薛靜也將麵前的鞠姿上上下下的都打量了一遍。

在薛靜看來,如果傅念琛真的看上了鞠姿,也可能就隻是塗一時新鮮,根本不可能嫁進來,和簡長晴相比,鞠姿差的實在是太多了,兩個人根本就沒有辦法比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