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靜微微抿了一口咖啡,她的臉上沒有了剛才的柔和,整個人的氣場瞬間變得淩厲又強大。

“既然咱們今天已經坐到了這裏,那我就長話短說,你要多少,才能夠離開我兒子!”薛靜微微一笑說到,那雙眼睛看著鞠姿,仿佛將鞠姿看透了一樣。

鞠姿微微一愣,隨後她都有些懷疑自己的耳朵,整個人都覺得不可思議。她眨了眨眼睛,有些奇怪的說到:“阿,阿姨,你,剛剛說什麽?”

“別裝了,多少錢才能夠離開我兒子隻要你開出一個價格,我就會給你。”薛靜非常自信的說到。

在她看來,鞠姿又沒有多少錢,她說出這句話,已經是給對方天大的恩賜了。隻希望對方能夠懂事一點兒,不要獅子大開口,妄想不屬於自己的東西。

已經到這兒,薛靜的眼中劃過一絲冷芒,如果鞠姿獅子大開口,她會讓鞠姿長長教訓的。

隻是,她意想之中的場景並沒有出現,鞠姿並沒有一臉的欣喜若狂,反而是從剛聽到這句話的懵逼到了現在的平靜。

鞠姿閉了閉眼睛,心中都快要氣死了,不對,是整個人都快要氣瘋了。隻覺得這一切是那麽的荒誕可笑,這種一直出現在電視以及中的劇情,竟然也會出現在她的身上,這實在是太搞笑了。

“阿姨,你沒搞錯吧?我覺得這種話應該去找那些真正和你兒子有關係的女兒,跟我有什麽關係呢?”鞠姿異常冷靜的說著。

放在桌子底下的手已經緊緊捏住,整個人帶上了前所未有的憤怒。

“怎麽?是我開的條件不夠誘人?還是說你太貪心了?還想要更多?”對於鞠姿的生氣和憤怒,薛靜並沒有看在眼中,隻是再一次問了出來。

那種侮辱性的目光,讓鞠姿難受極了,隻覺得自己仿佛是被對方脫光了衣服放在眾目睽睽之下羞辱,明明她什麽都沒有做。

“阿姨,如果是因為簡長晴的事情,我想你大可放心,我來到他們家隻不過是為了照顧小布丁而已,小布丁沒了記憶,誰都不認識,很是可憐,我隻關心小布丁。”盡管心中非常的不爽,但鞠姿還是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好脾氣,說出了這些話。

她不想和薛靜撕破臉皮,隻想要和和睦睦的。

隻是,薛靜卻不依不饒,冷笑一聲,“都到了這個時候了,你還在這裏裝什麽?能夠讓你大膽的提條件,不過就是因為小布丁而已,不然你以為憑借著你的姿色,能夠在我麵前這麽說話嗎?”

“夠了!”鞠姿憤怒地站了起來,被氣得紅了眼睛。

她還從來沒有受到過這樣的侮辱,簡直就是欺人太甚,什麽事情都沒有調查清楚,就在這裏瞎說。

“雖然我很心疼小布丁,可我也是有尊嚴的,既然你們這麽誤會我,那我以後是絕對不會再過去的,也請阿姨不要再來找我了。”鞠姿說完,毫不猶豫的離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