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阿……”簡長晴剛剛想要出聲的時候,薛靜激動的上前,將簡長晴好生打量了一番並沒有發現什麽事情以後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“我聽到你住院了就慌張的趕過來不過現在看來,還好沒有什麽事情。對了,肚子裏的孩子怎麽樣!”薛靜看著簡長晴的肚子,臉上不由自主的帶上了一個笑容。

簡長晴看著薛靜,聽著薛靜這關心的話語微微有些不適應,怎麽突然之間這麽的在意。

對於簡長晴的這幅狀態,薛靜自然是一眼就看了出來,她知道自己如果不說明情況的話,有可能會以後生出什麽誤會,那就和她來的目的大相徑庭了。

薛靜笑了笑,溫柔的說到:“別緊張,我現在年齡也大了,總歸是有些擔心自己的這些孩子們。”

簡長晴瞬間明白了薛靜的意思,她知道薛靜和傅念琛的關係不太好,這次來突然之間這麽親切,看來也是想要借著自己和傅念琛打好關係。

對於這件事情,簡長晴並不排斥,反而非常的支持,畢竟大家的心中都有一個其樂融融的家庭,沒有人會想要冷冰冰,雞飛狗跳的家。

“我沒有什麽大事情不過就是因為情緒太過於激動,所以一下子暈了過去。”簡長晴並沒有說孩子的事情。

薛靜微微的鬆了一口氣,“原來是這樣,不過還好,沒有出什麽大事,不過你還是要小心一些,總之肚子裏的孩子和你都很重要。”

簡長晴乖巧的點點頭,臉上帶上了一個甜甜的笑容。

一下午的時間,薛靜陪著簡長晴聊了很多,等到薛靜準備離開的時候,簡長晴都有些戀戀不舍。

她心中的鬱悶好像也沒有了,嘴角不由自主的帶上了一抹笑容。

薛靜拉著簡長晴的手,貼心的說道:“你一個人待在醫院裏肯定是也是無聊等到明天的時候,我在過來看你。”

簡長晴高興的點點頭,她對於薛靜說的話非常的讚同。

等到薛靜離開後不久,傅念琛就提著晚飯過來看簡長晴了,看到簡長晴臉上的笑容,以及桌子上的補品,不由得心中有些好奇。

到底是誰?居然能夠讓簡長晴開心起來。

傅念琛將晚飯放在桌子上不經意之間的問道:“怎麽今天下午這麽開心,這是誰過來了?”

“你母親!我突然發現,她懂得真的很多,我們兩個人聊了很多東西,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好起來了。”簡長晴提到下午的時候,眼睛不由自主的亮了起來,仿佛有星星一樣。

傅念琛微微一愣,他沒有想到,薛靜竟然過來了,而且和簡長晴兩個人還聊的這麽開心,不過這也是好事情。

“既然你們兩個開心,那就多多聊天。”傅念琛下意識的說了出來。

他打從心裏就想讓簡長晴開心一些,可是他自己用盡了很多辦法都沒有用,如今薛靜竟然做到了傅念琛的心裏帶上了一些小小的感激。

他的心裏甚至還帶上了一些隱秘的期盼,希望薛靜能夠經常過來,在簡長晴出院的時候,讓簡長晴開開心心的,這樣的話簡長晴就不用離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