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警告你,你不要滿口胡言,小布丁這件事情我從來都沒有參與過!”寧以修暴躁的拽了拽自己脖子上的領帶,臉頰通紅,被氣得不輕。

“是嗎?可是沒有任何證據,大家都在指責你。”傅念琛平淡地戳中了寧以修心中的傷口。

“你找打!”寧以修惡狠狠的說道,緊緊地握住了拳頭,就想要和傅念琛打起來。

傅念琛同樣不甘示弱,兩個人就這樣相互抵觸著對方,誰也不肯退讓,戰火一觸即發,現在就隻剩下那點燃戰火的星星之火了。

就在這時,有個護士過來,看著兩人這塊要打起來的模樣,上前將兩個人拽開。

緊接著,不時劈頭蓋臉一頓訓斥,讓兩個人羞愧的抬不起頭。“你們怎麽回事?知不知道這是醫院和急救中心的走廊,竟然想在這裏打架!”

被護士這麽一訓斥,兩個人哪裏還有之前那爭分相對的氣勢,反倒是像兩隻乖乖的狗狗,可憐又弱小。

見到兩個人不再說話,護士覺得自己好像剛剛過於凶了一些,對於兩個大帥哥說了這麽多話。

“咳咳,那個,你們記得這是病房,一切以病人為主,不能夠隨便打架,如果真的想打就去外麵,有的是場地讓你們發揮!”說完,護士冷哼一聲便離開了這裏。

傅念琛和寧以修兩個人同時看了彼此一眼,緊接著重重的冷哼了一聲,迅速留給對方一個後腦勺。

隻是,這兩個人的心裏都非常的不是滋味兒。

他們其實都明白彼此的意思,都是因為心疼簡長晴,害怕簡長晴會出事,所以才在這裏大吵特吵,冷靜下來仔細想想,其實覺得對方說的都挺對的。

過了一會兒,寧以修冷冷的哼了一聲,“既然你現在過來了,那就好好的照顧她吧!要是真的不願意照顧了,我親自來。”

雖然寧以修很想等待簡長晴醒過來,可是他知道,簡長晴對於他非常的不歡迎。

簡長晴醒過來時,她迷茫的看著頭頂的天花板,過了好久,才意識到自己之前用了過去,現在這應該是被送到了醫院。

“寧以修……”簡長晴閉了閉眼睛,心裏反複念叨著寧以修的名字。

如今,時過境遷,她都不知道,待會兒睜開眼睛該怎麽麵對寧以修,這一次,多虧了寧以修,她才能夠被送到醫院。

就在簡長晴心中糾結不已時,門外傳來了一個腳步聲,隨著腳步聲漸漸走近,一到聲音也在簡長晴耳邊響起。

“醒了吧!醒了就睜開眼睛。”雖然這聲音很像傅念琛,可是簡長晴卻依舊不敢睜開。

“放心吧,是我!”傅念琛知道簡長晴的心裏在想些什麽,率先說了出來。

聽著這熟悉的聲音,簡長晴先是微微一愣,隨後這才緩緩地睜開了眼睛,看到真的是傅念琛時,她選擇了保持沉默,不知道該怎麽麵對。

“寧以修呢?我記得是他救了我,怎麽沒了人?”兩個人之間的氣氛過於尷尬,簡長晴被逼的沒辦法,隻得說出這麽一句。

傅念琛則聽了心裏很不是滋味兒,隻覺得這心裏就像是被打翻了醋瓶子,酸的腦殼都痛。

“咳咳!”傅念琛裝模作樣的微微咳嗽了一下。有了傅念琛的提醒,簡長晴這才將神遊的目光放在他的身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