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有些話想要對你說。”傅念琛看著簡長晴的眼睛,平靜的說到。

簡長晴住院的事情讓他意識到,事情不能夠再這麽下去了,不然的話遲早都是要出問題的。

“說吧……”簡長晴微微的歎了口氣。

她現在整個人疲憊不堪,隻想要好好的靜一靜,然後休息一下。

“我像你道歉,對不起,如果我早一點兒發現你的不對勁,說不定就不是這樣的結果了。”傅念琛非常認真的說到。

他的心裏確實是非常的自責,在聽到簡長晴住院的那一刻,他的心裏麵充滿了悔恨,他等待簡長晴的時候,想了很多,如果他當初多一些耐心,事情的結果是不是就不是這樣了。

隻可惜,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,傅念琛隻能夠用自己遲來的道歉,讓簡長晴原諒自己。

簡長晴聽著傅念琛的道歉,心裏之前的憋屈這在這一刻統統消失不見。她轉過頭來看著傅念琛,那雙琥珀色的眸子帶上了冷靜。

或許,他們兩個人都需要好好的靜一靜才是最好的,簡長晴看著傅念琛那微微有些疲憊的麵孔想到。

看到簡長晴不說話,傅念琛以為是自己做的不夠多,因為鞠姿的事情簡長晴的心裏還是非常的不舒服。

“我知道你是因為看到我和鞠姿兩個人那麽親近才生氣,但是我們兩個人真的什麽都沒有。那天小布丁玩耍的時候,不小心將東西弄進了她的眼睛裏,我就上前查看,結果你剛好進來,就看到了那一幕。”傅念琛將那天的情況如實說了出來。

他知道簡長晴是一個懂事的女人,而且也不是那麽的不明辨是非。

看著簡長晴不說話,傅念琛的心一下子就慌了,連忙問道:“你是不是不相信我!但我說的都是真的。”

簡長晴淡淡笑了笑說道:“沒關係,我相信你。”

聽到簡長晴的這句話,傅念琛的心裏這才算是鬆了一口氣。要是因為這件事情讓他和簡長晴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不好,那真的就是得不償失了。

隻是,傅念琛再轉過頭來的時候,卻發現簡長晴的臉上根本沒有什麽表情,而是一直冷冷的。

本來誤會解除了,他們兩個人之間應該恢複成以前那種親密無間的模樣,可是並沒有,反而還是帶著一層透明的膜。

傅念琛瞬間就明白了,他說了這麽說,或許簡長晴從頭到尾就沒有相信。

“這樣吧!既然已經發生了這樣的事情,讓鞠姿繼續留在咱們家裏也不太好,還是讓她離開吧!我會給她找個安靜的地方。”傅念琛想來想去,最終想到了這個辦法。

“我保證,我以後真的不會在和她說一句話!”傅念琛再三強調著,他是真的慌了。

就算小布丁也重要,可是在傅念琛的心裏,簡長晴才是最重要的,沒有了簡長晴,他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。

甚至,傅念琛的心裏還有一些後悔,早知道事情以後會變成這個樣子,他就不應該讓鞠姿來到他們的家裏,現在可以說是鬧的雞飛狗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