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這是幹什麽?”傅念琛的臉色微微沉了下來,臉上滿是不悅。

“你問我,我還想問你呢!你這段時間是怎麽照顧簡長晴的,你知道我看到她的時候,我的心有多痛嗎?”寧以修咬著牙一字一句的說道,那溫潤如玉的臉龐甚至充滿了猙獰。

傅念琛伸出手,將寧以修的手一點一點的掰開,輕輕地彈了彈衣服上那不存在的灰塵,平靜的抬起頭來看著寧以修,“我什麽都沒有做!”

寧以修冷笑一聲,對於傅念琛的話一點兒都不信,“你是不是這段時間對她不好?我從來都沒有見她哭得那麽傷心過,你要是真的不想和她在一起了,那就把她還給我!”

對於寧以修來說,簡長晴是他心上的寶貝,就算是傅念琛,隻要對方傷害了簡長晴,他也會大打出手。

麵對寧以修的不信任,傅念琛也是微微無奈,“你先冷靜下來,聽我說一說簡長晴最近的狀態,你就明白簡長晴為什麽會這樣了。”

“我們最近幾乎每天都會爭吵,這個頭也是由簡長晴開的,時間久了,我自然而然就不願意回去,原本想著讓簡長晴冷靜冷靜,然後我們兩個人和解,沒想到我和鞠姿在一起親近的模樣被簡長晴給看到,緊接著就發生了這些事情。”傅念琛心中也是無奈極了。

他和鞠姿這件事情,根本完全就是子虛烏有的事。可是不管他怎麽說,簡長晴都不會相信他的解釋,也讓他非常的無奈。

抬起頭,看到寧以修那完全不信任的眼神,傅念琛有些無奈的說道:“我們兩個人是真的什麽事情都沒有,不過是之前認識,說了兩句交情話,這一切都是簡長晴的誤會!”

“嗬,你們兩個人說的話沒有人知道,自然是你怎麽說,我們就應該怎麽信!”寧以修一點兒也不相信傅念琛,冷嘲熱諷的說到。

正所謂,泥人還有三分火氣,傅念琛已經解釋到了這種地步,可偏偏寧以修還是不依不饒。

“那你說,到底要我怎麽說怎麽做,你才肯相信?”傅念琛的語氣裏已經逐漸地帶上了些許的暴躁。

寧以修卻並沒有回答,隻是冷笑一聲,“你要是照顧好簡長晴,那就換我來,我願意照顧她一輩子。”

就在傅念琛想要說話的時候,寧以修再次轉過頭來,“解釋就是掩飾,掩飾就是借口,你們兩個人到底清不清白?沒有人知道,我也不想知道,隻想著不要讓簡長晴再這麽傷心難過。”

麵對寧以修的這種奪權,傅念琛閉了閉眼睛,心中煩躁。此時事情已經足夠亂了,怎麽還有人往上添兩把火。

既然寧以修想要搶走簡長晴,那也別怪他不客氣,之前心中湧出的愧疚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,傅念琛也不在退讓。

他扯了扯嘴角,譏誚的看著寧以修,“你有什麽資格說出這些話,簡長晴之所以變成這樣,最重要的起因不就是你嗎?不管我有沒有資格,你是最沒有資格的那個!”

傅念琛的幾句話戳中了寧以修心中的痛,他非常的憤怒。

這些事情他明明從來都沒有做過,為什麽要將這樣一個大帽子扣在他的頭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