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長晴蹲在地上,越想心中越覺得委屈,眼淚再次不受控製地往下流。

她拚命地想止住自己的淚水,不想讓自己看起來狼狽,可是,這眼淚卻愈發波濤洶湧,打濕了手裏的紙巾。

人在最難受的時候,總要埋怨一個人才會讓現在有所安慰,簡長晴埋怨的這個人正是寧以修。

她覺得,要不是寧以修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做出這樣的事情,她又何必淪落到這般境地。不僅丟失了自己,肯丟失了她最重要最珍貴的人。

看著蹲在地上默默哭泣的簡長晴,寧以修心疼極了,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他明明已經發誓過,不會再讓簡長晴傷心難過,而且現在最擔心的事情也發生了。

寧以修一直認為,隻要讓簡長晴來到他的身邊,他們兩個人都不會再痛苦難過,可是看到簡長晴難過的那一刻,寧以修發現自己的心比之前更痛。

“別哭了,身體才是最重要的!”千言萬語隻化作這麽一句話,配輕聲安慰。

“嗚……你走開,我不想見到你,你給我越遠越好,我在這兒好的很,不用你管。”簡長晴夾雜著哭音說道。

她現在隻想好好一個人靜一靜,什麽人都不想要見。

寧以修默默地站起身,準備離開。這時,簡長晴也站了起來,她決定離開這個地方,再也不要見到寧以修。

隻是,剛剛站起身,身子就忍不住的晃了晃,寧以修一轉頭,就看到簡長晴晃來晃去,身體不穩。

“簡長晴!”寧以修試探著叫了一聲。

簡長晴下意識的回頭緊接著,隻覺得眼前一黑,便什麽都不知道了。

寧以修即時將簡長晴抱在了懷中,看著暈過去的簡長晴,用大拇指摁住她的人中,不停的呼叫著簡長晴的名字,“醒醒,你可千萬不能出事。”

隻是,簡長晴並沒有任何反應。

寧以修焦急不已,他這才想到此時應該將簡長晴送往醫院,剛剛實在是太過著急,竟然直接忘了這件事情。

懊惱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腦袋,寧以修小心翼翼地將簡長晴放在了車的後駕駛位置上。

如果簡長晴就這麽醒過來,也就沒有什麽大事,可是偏偏簡長晴的肚子裏還有個孩子。現在正是孩子極容易流掉的時候,可千萬不能出事。

寧以修在心裏默默地祈禱著,祈禱著簡長晴平安無事。

幾乎是用了最快的速度,寧以修將簡長晴送到了醫院。看著搶救室的紅燈亮起,寧以修痛苦的抓了抓自己的頭發,隨後,他掏出了口袋裏的手機,打給了傅念琛。

“你現在在哪?來醫院一趟,簡長晴住院了!”寧以修異常平靜地說出這句話,隻有他自己的心裏清楚,內心是多麽的憤怒。

“他沒事吧!”傅念琛聽到這個消息,心跳漏了一拍,抓著旁邊的衣服,就往寧以修所說的醫院趕。

當傅念琛氣喘籲籲地來到醫院時,第一眼看到寧以修,準備上前去詢問簡長晴情況的時,卻被寧以修狠狠的抓住了衣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