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不定是因為公司裏太忙了,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,簡長晴的心中帶上了一些不安,但還是努力說服自己。

菜也已經涼了,簡長晴再次等了半個小時,終於妥協了,拖著疲憊的身體躺在床上等著傅念琛回來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簡長晴依舊沒有聽到那熟悉的開門聲音。

她明明身體上已經很累了,而且整個人都喘不上氣,到還是努力克製住了,兩個眼睛無神的看著房間裏的黑暗。

早上,窗外的鳥叫提醒了簡長晴,已經天亮了,可是傅念琛卻一夜未歸。

簡長晴擦了擦眼角的淚水,既然傅念琛不回來,那麽她就去找傅念琛說清楚,她要告訴對方這些天來的不正常,兩個人必須要有溝通才行。

她現在已經失去了小布丁,傅念琛就是她唯一的依靠,如果連傅念琛都不能夠稱做依靠的話,那麽,就代表她失去了傅念琛。

她害怕失去小布丁,所以才會那麽敏感,她現在也同意害怕失去傅念琛,她就隻剩下了傅念琛。

簡長晴剛剛起身,就察覺到肚子有些賊疼,她揉了揉,無奈的說道:“小家夥,這些天來還真是委屈你了,媽媽一直忙著別的事情,忘了你,等媽媽處理完這件事情,一切都可以重回正軌。”

簡長晴先是給傅念琛的公司打了電話,知道傅念琛不在公司以後就知道傅念琛在哪裏了。

她拖著沉重的步伐來到了小布丁的房間,剛剛推門進去的時候,就看到傅念琛捧著鞠姿的臉,兩個人幾乎都快要親上了。

推門的聲音引來了兩個人的目光,傅念琛隻是看了一眼,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時候,簡長晴就快步上前推開了兩個人。

簡長晴眼睛噙著淚水,憤怒的看著傅念琛。

傅念琛也意識到剛才的動作過於親密了,剛剛準備張口解釋的時候,簡長晴一巴掌打了上來。

清脆的耳光聲響徹在房間裏,傅念琛的頭被打的微微偏過去,那張帥氣的臉蛋出現了一個巴掌印,房間裏瞬間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安靜。

傅念琛垂著眼睛,沒有說話,不知道在想些什麽,而旁邊的鞠姿則是看在眼裏急在心裏。

過了一會兒,鞠姿實在是有些忍不住了,說到:“你要不要誤會,我剛剛隻是眼睛裏掉了東西,所以想讓傅念琛幫我看看,我們兩個真的什麽都沒有。”

“你閉嘴!”簡長晴大吼一聲,紅著眼,努力沒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。

她微微平複了一下心情說到:“我真的對你太失望了,我一直都把你當成我的親妹妹來看待,甚至對你多加照顧,我以為你和別人不一樣,現在看來,還是沒有什麽區別。”

鞠姿聽著簡長晴的話,心裏也是慌張無比,她上前焦急的說到:“你聽我解釋,事情真的不是這個樣子,我沒有想這樣做,這真的是個誤會。”

說著說著,鞠姿的眼睛裏也開始蓄滿了淚水,忍不住的哭了起來。

本來在一邊的小布丁還傻傻的站在那裏,有些不明所以的時候,但是看到鞠姿眼睛裏的淚水,直接衝了上來打了簡長晴兩拳。

“你這個壞阿姨,我不允許你欺負我的媽媽,你這個壞人,快給我媽媽道歉!”稚嫩的聲音就像是無限循環一樣,讓簡長晴的眼前開始模糊一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