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簡長晴回到房間裏的時候,腦袋裏就會不停的想到傅念琛和鞠姿兩個人相互帶笑的場景,實在是諷刺至極。

算了,事情都已經到了這個地步,說不定有一天真的就變成她想的那樣,沒有什麽好說的了。

自暴自棄的簡長晴,懷著這樣的想法,眼角帶著淚水沉沉的睡了過去,傅念琛回來看到簡長晴睡的香甜,心裏微微的鬆了一口氣。

他現在也覺得兩個人之間的氛圍實在是太過於詭異了,或許,給對方一個冷靜的空間和時間才是對的。

早上,簡長晴清醒過來,看著旁邊的傅念琛,心裏微微的鬆了一口氣,她淡淡的想到,或許真的是這段時間她或許緊張了。

吃早飯的時候,雖然兩個人誰都沒有說話,可是卻能夠感覺到對方的溫和,沒有了那種劍拔弩張的感覺。

吃完後,傅念琛不經意的說到:“你再做一個吧!鞠姿照顧了小布丁那麽久,肯定早飯還沒有吃,給她也做一份。”

原本傅念琛覺得這隻是一句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話,可是聽到簡長晴的耳朵裏卻變成了不一樣的意思。

簡長晴好不容易說服自己不在計較,可是如今,又怎麽可能讓她不計較。

簡長晴抬起頭來,臉上帶上了淡淡的笑容,非常平淡的說到:“你最近,和鞠姿的關係還真是飛突猛進,現在就已經給鞠姿帶早飯了,以後準備給鞠姿帶什麽?”

“什麽意思!”傅念琛也不由自主的冷下了臉,甚至心裏難受的很。

他甚至是不解簡長晴的腦回路,明明就是一句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話,對方為什麽就能夠聯想到這些。

“你自己想的什麽意思就是我要說的意思,你要是真的不想要我,那就直接說出來啊!”簡長晴憤怒的將手中的盤子扔到了地上,砸得粉碎。

“不可理喻!”傅念琛雖然生氣,但是想到簡長晴現在肚子裏還懷著孩子,肯定不能夠計較,隻是扔出了這麽一句話就離開了。

看著傅念琛離開的身影,簡長晴呆呆的坐在原地,她看著自己的雙手,心中懊悔不已。

她怎麽會做出這樣的事情,她什麽都沒有問清楚就在這裏亂發脾氣,她實在是有些過分。

簡長晴不停的責怪著自己,心中的愧疚都快要將自己給埋沒了,她覺得事情不應該是這個樣子。

一天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半,眨眼間就到了下午的時候,簡長晴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。

這幾天,她確實是太過於緊張和神經質了,她確實是應該好好的找傅念琛,兩個人坐下來,真正心平氣和的談一談才行。

晚上的時候,簡長晴為了能夠和傅念琛兩個人好好的談一談,特意自己親自動手做了一桌子的菜。

隻可惜,時間一點點的溜走,簡長晴看著牆上的表,陷入了沉默。

現在已經晚上十一點了,傅念琛卻還沒有回來,平時,傅念琛十點鍾就回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