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長晴的臉上帶上了淚痕,抬起頭來絕望的看著傅念琛,“是,我現在在你的眼裏已經是不正常了吧!就像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瘋子,你估計早就已經不耐煩了吧!”

聽著簡長晴無端的指責,傅念琛皺了皺眉毛,慢慢的鬆開了簡長晴的手。

就在簡長晴以為他要說什麽的時候,傅念琛卻什麽都沒有說,隻是吩咐找人把這些打掃幹淨,然後就上樓了。

簡長晴靜靜的坐在那裏,痛苦的捂住了臉,她這不明白事情為什麽會變成這樣,甚至是到了現在這種地步。

她也不想和傅念琛發脾氣,想要和傅念琛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,隻是,這一切都被她給搞砸了。

相比較於簡長晴的痛苦,傅念琛的心裏也同樣有些不好受,他隻是覺得簡長晴真的因為小布丁的事情魔障了,再加上懷孕,所以才會變成今天這樣。

傅念琛不斷的告訴著自己,沒事的,沒事的,等到簡長晴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,可是卻從心裏開始拒絕和簡長晴說話。

接下來的兩天,相繼又爆發了兩邊吵架,全部都是由簡長晴先開的頭。

經過了這件事情以後,簡長晴發現,傅念琛好像越來越不願意回來了,她和傅念琛接觸的時間不斷的在減少。兩個人的溝通也越來越少。

不行,不能夠再這樣下去了,簡長晴猛地站了起來想到,她這次一定要去找傅念琛,然後將事情問清楚一點,兩個人必須要想到一個解決的辦法。

因為這幾天總是和傅念琛吵架,所以簡長晴陪伴小布丁的事情自然而然的就變少了。

簡長晴直奔小布丁的房間,卻發現,小布丁不在,傅念琛也不在。

她想了想,隨後嘴角帶上了一抹嘲諷的笑容,看來是害怕她和對方吵架,直接選擇了帶小布丁出去玩,不過這樣也好,那就等到晚上的時候再說吧!

簡長晴下意識的轉過頭,恰好傅念琛領著小布丁回來了。

隻見傅念琛和小布丁還有鞠姿三個人齊齊的拉著手,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,一家人,真的就像是幸福的一家三口一樣。

想到這兒,簡長晴不知道為什麽,心裏很不是滋味。

傅念琛和鞠姿兩個人也同樣看到了簡長晴,傅念琛將小布丁放到鞠姿那裏,快步上前來到了簡長晴的麵前,

“如果是吵架的話,等到回頭咱們去屋裏吵,這裏還有孩子,不能傷害到孩子。”傅念琛平淡的說出了這句話,希望簡長晴不要大吵大鬧,他不希望這件事情拖累孩子。

簡長晴看著麵前的這個緊皺著眉頭,以前總是目光裏帶上淡淡寵溺的男人,一時之間,整個人開始不由自主的發起呆來,什麽時候,傅念琛眼睛裏的寵溺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,隻剩下了淡淡的不耐煩。

“我沒事,隻是想要過來看看小布丁而已,現在看完了,我走了。”看著簡長晴離開的背影,傅念琛無奈的搖了搖頭,微微有些痛苦的想到,簡長晴真是越來越神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