疼痛在身上蔓延,可是這些卻遠遠沒有簡長晴的心疼。

她蹲了下來,緊緊的握住了小布丁的手,讓小布丁動彈不得,那雙漂亮的眼睛含著淚盯著小布丁。

隻是,小布丁卻不吃這一套,嘴裏仍然說著,“你這個大魔頭,不允許你欺負我的媽媽!”

小布丁的話讓簡長晴下意識的緊緊的抓住了她的胳膊,心裏有無數個委屈想要訴說出來。

你知道嗎?我才是你的媽媽,她不是你的媽媽,小布丁,你清醒一點!

你怎麽這麽不懂事,這麽不聽話,難道一個陌生人真的可以被稱之為媽媽嗎?

簡長晴想要將這些話脫口而出,她想要狠狠的斥責小布丁一下,讓小布丁明白,到底誰才是她的媽媽。

隻是,簡長晴發現,就算是她真的想要斥責,話到嘴邊,卻根本說不說出口。

也許是簡長晴的眼神過於恐怖,小布丁終究隻是一個孩子,最終還是沒有忍住,哇哇大哭了起來。“你太討厭了,我討厭你,欺負媽媽,還欺負我……”

簡長晴微微一愣,她看了一下小布丁的胳膊,這才意識到,自己剛才因為情緒太過於激動,所以手不由自主的捏的有些狠了。

“對不……”簡長晴剛剛張口,還沒來得及說出一句完整的道歉時,旁邊的傅念琛實在是看不下去了,直接上前將小布丁抱在了自己的懷中。

他目光淩厲的看著簡長晴,眼神裏帶上了滿滿的失望,這樣的目光讓簡長晴的心裏一驚,就在簡長晴準備解釋的時候,傅念琛接下來的話卻讓她的心裏難受極了。

傅念琛眉頭皺了皺,失望的說道:“這些事情都是我們大人的事情,跟孩子沒有什麽關係!”

說著,傅念琛又覺得這些好像不太夠,這幾天簡長晴確實是過於激動了,應該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才可以。

“我知道你的心裏有氣,可是你卻不能夠拿孩子到出氣筒。”傅念琛無奈的說出了這句話。

隻是,傅念琛的這種無奈對於簡長晴來說,根本就是天打雷劈,她從來都沒有想到,傅念琛有一天也可以說出這樣的話。

簡長晴下意識的想要解釋,可是轉過頭想想,就算解釋了有什麽用呢!現在的她,在傅念琛看來,根本就是無理取鬧,拿孩子撒氣。

簡長晴抬起頭來深深的看了傅念琛一眼,目光裏任何情緒都沒有,隻剩下了平靜。

傅念琛微微一愣,他已經想到了簡長晴會生氣,或者是大哭大鬧,做出各種不可理喻的事情。沒想到,簡長晴隻是平靜的抬起頭來看了他一眼。

這讓傅念琛的心裏微微有些不安,剛剛準備說什麽的時候,簡長晴卻轉過頭二話不說的離開了房間。

印象這種東西,是個非常可怕的存在,短暫的爭吵會讓人忘卻之前所有的美好和甜蜜,隻會記住不好,就如同現在傅念琛和簡長晴兩個人的狀態。

傅念琛看著簡長晴轉身離開的背影,微微的皺了皺眉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