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長晴失魂落魄地回到家中,仿佛最近所有的事情都堆積在了她的頭上,讓她微微有些喘不過氣來。

看來想要用食物引誘出小布丁,這個辦法是失敗了,隻能夠做出一些她們兩個人曾經印象比較深的動作。

簡長晴記得,小布丁最喜歡的,就是她微微的吻在小布丁的額頭。

她激動的拉住了傅念琛,說到:“我想,我想到辦法讓小布丁恢複對我的記憶了,畢竟我是她最愛的媽媽!”

隻是,傅念琛聽了她的話,臉上並沒有什麽高興的神情,反而是一臉的冷漠。

他皺著眉頭看著簡長晴,無奈的說到:“我覺得你現在已經魔怔了,這種事情是一下子就可以做到的嗎?這根本不可能。”

“那你的意思……”簡長晴後退了兩步,麵帶傷心的說到。答案她早就已經知道了,隻不過是不願意承認而已。

“這種事情隻能夠循序漸進,唯一能夠做的就是讓小布丁自己恢複,你這麽的激動,有可能會給小家夥起相反的作用。”

簡長晴知道傅念琛說的這些都是為了她好,為了大家好,可是,她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受。

見到簡長晴的臉上還是這副不甘心的模樣,傅念琛微微歎了一口氣,語重心長的說到:“你這樣,會給小布丁帶來傷害的,你不是最愛小布丁了嗎?這種事情,我相信你一個媽媽應該做不出來。”

簡長晴閉了閉眼睛,心裏考慮了好久,最終還是說到:“這樣吧,就讓我在試一試這最後一次,如果這一次還不行的話,我就會暫時停止,”

看著簡長晴的眼睛,傅念琛原本想要拒絕,但是最終還是選擇了妥協,同意了。

“那好吧,就這一次,如果還不成功,你就安心的養胎,不能再惦記著小布丁的事情,小布丁的事情會有我來全部負責的。”傅念琛異常嚴肅的說到,他希望簡長晴能夠聽話。

最終,簡長晴點了點頭。

她簡單的收拾了一下,再次回到了病房裏,這一次,她異常溫柔的看著麵前的小布丁。“小家夥,你能夠讓我吻一吻你的臉頰嗎?”

聽到簡長晴的話,小布丁立即搖了搖頭,奶聲奶氣的說到:“不可以,隻有我最喜歡的媽媽才能夠親吻我,你是個壞人,小布丁討厭你。”

旁邊的鞠姿聽了隻覺得頭疼,小布丁這麽說,雖然心裏也高興,可是,總歸還是尷尬比較多。

鞠姿低下了身子,看著小布丁,用哄人的語氣說到:“你就讓她親一親你好不好,就當是我求你了。”

小布丁沉思了一下,稚嫩的聲音說到:“既然媽媽都這麽說了,那就看在媽媽的份上,讓她親親吧!”

簡長晴站在兩個人的麵前,聽著這些話,隻覺得心裏心酸。她可是小布丁的親媽媽,什麽時候親自己的女兒竟然要一個完全不相幹的人來同意。

隻是,事已至此,簡長晴就算是想說什麽,也要憋住,如今她也已經不是小布丁記憶裏那個最疼愛她的媽媽了,隻是一個毫無反應的陌生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