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布丁邁著小碎步靜靜的走到了簡長晴的麵前。

簡長晴懷著以前的心態,親了小布丁的臉頰一口。

夢想中,簡長晴的願望是希望小布丁仿佛一下子全明白了,直接抱住了她,叫她媽媽,可是現實,卻冰冷的令人覺得害怕。

什麽也沒有發生,小布丁隻是快速的跑回了鞠姿的身邊,眼神帶上了害怕的看著簡長晴。

旁邊的傅念琛見到如此,心裏一點兒意外都沒有,他早就已經知道是這個結果,也提前告訴了簡長晴,可是簡長晴卻偏偏不聽,她也沒有辦法。

鞠姿看著簡長晴這副失魂落魄的模樣,心裏有些不是滋味。如果換作她,她的女兒叫別人媽媽,她肯定也是一樣的感覺。

等到傅念琛拉著簡長晴離開了病房以後,鞠姿想了想,最終還是跟了出去。

看著簡長晴的背影,鞠姿的嘴就像是不受控製一樣的叫住了簡長晴,“先等等,我有話想要對你說。”

簡長晴轉過頭來,眸子裏透著涼意的看著麵前的鞠姿,她知道這件事情不能怪罪在鞠姿的身上,可是這心裏卻像是不受控製的一樣,心裏頭泛著酸意。

鞠姿有些尷尬的說到:“小布丁的事情我實在是對不起你,我隻是想要幫忙照顧一下,卻沒有想到竟然會是這樣的結果。”

“我不怪你!”簡長晴淡淡的說到,或許,有時候這根本就是一個命運。

鞠姿繼續說道:“我知道今天小布丁沒有吃你的東西,非常的不禮貌,你放心,我以後會好好的教育小布丁的。”

看著鞠姿代入到了真正母親上的角色,簡長晴隻覺得辣眼睛,心在滴血。

不過這個時候,簡長晴還是大方的帶上了一抹笑容,淡淡的說到:“沒關係,這或許就是你們兩個人隻見的緣分吧!”

說完這一句,簡長晴最終是忍不住了,直接暈了過去。

好在旁邊的傅念琛眼疾手快,迅速的將簡長晴接住,等到簡長晴在清醒過來的時候,就聽到了耳畔那溫柔的男聲。

簡長晴的心裏異常的感動,心裏舒坦極了,果然,關鍵的時候,還是隻要傅念琛對於她不離不棄。

隻是,這個時候,另一個溫柔的女聲同樣也鑽入到了她的耳朵裏,簡長晴不得不睜開眼睛,想看看這個人是誰,

當看到是旁邊的鞠姿時,心裏的滋味非常的複雜,甚至是到了難堪的地步。

難道,小布丁在上一次的時候弄丟了,現在就連傅念琛也要離她而去嗎?就在簡長晴坐在那裏發呆的時候,鞠姿貼心的端來了一杯白開水。

“醫生說你的身體懷著身孕,情緒不能夠太激動,還好這次隻是暈倒了而已。”

鞠姿溫柔的說到,聽的人舒暢無比。

簡長晴很快坐了起來,又衝著鞠姿點了點頭,鞠姿所說的這些,她的心中既感動又悲傷。

“好了,既然簡長晴已經醒過來,你還是趕快回去吧,這裏有我來照顧。”聽著傅念琛的語氣裏完全沒有了冷意的時候,簡長晴微微的呆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