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麽做,才能夠讓小布丁找回丟失的那一部分。

隻是這麽埋怨著自己是沒有任何用的,簡長晴在心裏不斷的告訴自己,既然遇到了辦法,隻有解決才是最好的。

也許是心中想開了,簡長晴便起身準備去找醫生問問,看看如何恢複小布丁的那部分記憶。

這一舉動,嚇到了傅念琛,他連忙上前攔住了簡長晴,“我知道,你非常的擔心小布丁,可是,有些事情你是不能做的。”

見到這樣的傅念琛,簡長晴眼神詭異的看了他一眼,同時也明白了自己這幾天到底是個怎麽樣的狀態。

她蒼白著臉,無奈的笑了笑,“你在想什麽,我隻不過是想要去問問醫生這件事情到底該怎麽解決,我不可能會讓小布丁永遠叫鞠姿媽媽的。”那是她的孩子。

傅念琛聽了,逐漸鬆了口氣,這段時間,小布丁的事情攪得大家都不得安寧。

當簡長晴得知了該如何恢複小布丁的記憶後,臉上的陰霾瞬間散去,又恢複成了那個嘴角帶著淺淺笑意的簡長晴。

看著簡長晴高興的模樣,傅念琛也是發自內心的高興,想必有了解決辦法,簡長晴的心中就不會再那麽的焦慮。

“我們現在回家吧!小布丁那裏有鞠姿照顧,肯定不會出什麽問題,我想要好好的準備一下。”看著簡長晴的嘴角噙著一抹笑容,傅念琛點了點頭。

早上,傅念琛醒過來的時候是被一陣撲鼻的香味兒給叫醒的,走下樓來,就看到簡長晴正在做早餐。

簡長晴指了指自己所做的早餐,頗為期待的說道:“這是我特意為小布丁做的,之前小布丁最喜歡吃的就是我所做的這個早餐了,想必時間久了應該還是會有些記憶的。”

對於簡長晴的這些舉動,傅念琛煞有其事的點了點頭,非常認同簡長晴的想法,“我覺得你說的非常對,說不定會有什麽效果。”

兩個人來到了醫院,簡長晴滿心期待地將自己做好的早餐放到了小布丁的麵前。“這是我親自給你做的早餐,你快嚐嚐吧!”

小布丁抬起頭來,看著麵前這個陌生的女人,不由的臉上帶上了害怕的神情,向後會退了兩步。

過了一會兒,見簡長晴竟然還將早餐端著,漂亮的眼睛閃過一絲不舍,弱弱的說道:“早上的時候,媽媽已經給我吃過了,我不餓。”

小布丁的話讓簡長晴異常的紮心,簡長晴有些激動的說道:“她根本就不是你的媽媽,不是!我才是啊!你不是最喜歡吃媽媽做的早餐了嗎?”

旁邊的傅念琛意識到了,簡長晴的失控,連忙強行拉著簡長晴走出了病房。

“你這樣會嚇到她的,她隻不過是一個孩子而已!”有了傅念琛的提醒,簡長晴這才意識到自己剛剛的動作有多過分。

她的臉上呈現出一抹愧疚的神色,隨後小聲說道:“對不起,我剛剛隻是太激動了,下次絕對不會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