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長晴進到房間後,並沒有注意到,小布丁抓著鞠姿的衣服,隻是一門心思的衝到了前麵,想要抱抱小布丁。

就在簡長晴激動地張開臂膀,懷著異常忐忑的心情時,小布丁卻害怕地往後不停的縮著。

這一幕,讓簡長晴的激動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,頭腦也逐漸冷靜了下來。

她這才發現,對她害怕無比的小布丁,即使是到了這種地步,另一隻手也沒有鬆開鞠姿的胳膊半點。

簡長晴強行迫使自己冷靜下來,臉上帶上了一個溫和的笑容,溫柔都指著自己說道:“小布丁,我是媽媽呀!是你最喜歡的媽媽,怎麽你不認識我了嗎?”

隻可惜,麵對簡長晴不停強調自己,小布丁先是紅了眼眶,緊接著開始崩潰大哭了起來,像隻小倉鼠一樣不停的往鞠姿的懷裏鑽,根本不會理會簡長晴。

見到這一幕,簡長晴呆呆的站在原地,一時之間有些不知所措,而傅念琛上前連忙輕輕地將簡長晴摟入懷中,安撫著簡長晴的心情。

“或許是小布丁剛剛醒來,所以出現了一些意外,導致她不認識你,等時間久了相信肯定就沒有什麽問題了。”隻可惜,傅念琛的安慰對於簡長晴來說根本沒有半點用處。

就在這時,醫生剛好過來,她看著小布丁,微微的歎了口氣,“孩子可能是經曆了巨大的創傷,所以導致她誰也不認識,下意識的會將自己睜開眼睛看到的第一個人當成自己最親近的人。”

醫生的話又讓簡長晴的心涼了半截,隻覺得心口仿佛戳了個窟窿一樣,涼風順著窟窿冷冷的吹進去,從頭涼到尾,冷的刺骨。

鞠姿也微微有些不好意思,她隻是想要過來看看小布丁的情況,沒有想到竟然發生了這樣的事。

等到醫生離開後,簡長晴指了指自己,眼神異常激動的說道:“小布丁,你看看我,你看看媽媽,我是你最親愛的媽媽呀,你以前不是最喜歡媽媽了嗎?”

麵對簡長晴的激動,小布丁往鞠姿的懷裏縮了縮,警惕的看著簡長晴,然後小心翼翼的叫著鞠姿媽媽。

這一幕,讓簡長晴的眼睛都紅了,她心中除了懊悔就是懊悔。

旁邊的傅念琛意識到簡長晴有些不對勁,連忙抱著簡長晴從房間裏走了出去。

傅念琛微微有些無奈的說道:“我理解你想要讓小布丁認回你的心情,隻是你剛剛那副樣子會嚇到她的。”

簡長晴摸了摸自己的臉,眼神帶上了一抹慌亂,強行迫使自己鎮定起來說道:“是嗎?你不說我都沒有發現自己竟然嚇到她了。”

看著簡長晴這麽魂不守舍的模樣,傅念琛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簡長晴呆呆的站在那裏,心裏也不斷的回想著小布丁剛剛看自己的眼神,心裏除了心痛就沒有別的了。

小布丁雖然是被找回來了,可是最重要的那部分記憶卻丟失的無影無蹤,都怪她,簡長晴在心中不停的埋怨著自己,心裏痛苦不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