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沒有任何猶豫,便抱著簡長晴來到了急診室,找了醫生。

半個小時過後,傅念琛焦急的等在病房外麵,心中憂慮不已。

也不知道簡長晴到底是怎麽了?怎麽會出現那麽大的症狀,該不會是這幾天累著了,所以才會變成如今這副模樣吧!

此刻的傅念琛想要給自己兩個大嘴巴,他要是再堅定一點,再強一點,不讓簡長晴這麽累,說不定這件事情就不會發生了。

隻可惜,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。

就在傅念琛憂心忡忡的等在醫院外麵時,搶救的醫生走了出來,看著傅念琛皺了皺眉頭。

“你是裏麵那個家屬的老公吧!你怎麽這麽不小心呢?你不知道她現在已經懷孕了嗎?還讓她這麽過度勞累,還好今天送來的及時,要不然的話這孩子恐怕是保不住了!”醫生一串劈裏啪啦的話,讓傅念琛的腦袋瞬間空白一片。

臉上哪裏還有什麽冷漠的氣質,隻剩下的腦袋微微蒙圈。

過了好一會兒,傅念琛才反應過來,有些激動的上前抓住了醫生的胳膊,“那個,醫生,你說的是真的嗎?我的妻子真的懷孕了!”

這種驚喜對於傅念琛來說還是非常意外的,就像是一個沒錢的人中了五百萬一樣。

醫生看得出來傅念琛的高興,想到可能是因為傅念琛第一次有孩子,要當爸爸了,所以才會這麽激動,醫生的神色柔和了幾分,點了點頭。

語氣也緩和了不少,“你回去記得多給你的妻子吃一些營養品,最近肯定沒有好好吃飯,這身體太虛弱了,沒有營養,這肚子裏的孩子會發育不好的。”

送走了醫生後,傅念琛有些迫不及待地走進病房,簡長晴也在此刻恰好醒來。

她看著頭頂的天花板,整個人還微微有些迷迷瞪瞪的,等到清醒過來的時候,連忙就想要爬起來往外走。

傅念琛連忙上前攔住她,“你這是要去哪?你知不知道你懷孕了,醫生囑托我讓你好好休息,不能再這樣下去了。”

和傅念琛的反應一樣,簡長晴也同樣是腦袋一片空白,甚至可以說得上是驚訝。

當初生小布丁的時候,簡長晴可是拚了老命才將小布丁生了下來,可同樣這身體也被破壞,不能夠再有聲譽了,如今再次懷孕實在是出乎了他們所有人的意料之外。

簡長晴不由自主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臉上呈現出了母親的光輝。

傅念琛上前扶著簡長晴坐在了床上,語氣溫柔的說道:“我知道你擔心小布丁,可是現在你肚子裏竟然有了孩子,那同樣也要注意身體,小布丁那裏我會照顧好的。”

對於傅念琛的話,簡長晴心裏自然是明白,隻是卻也有些複雜,不知道是不是該高興。

孩子的到來,確實是讓簡長晴有些驚訝,甚至是高興,可是小布丁至今還沒醒,她的心裏,就算是高興,也頓時有些高興不起來了。

就在這時,簡長晴的電話突然響起,是鞠姿的。

剛剛接到電話,便聽到了來自鞠姿的高興的聲音,“太好了,小布丁醒過來了。”

“醒過來了!太好了!”簡長晴的心情完全被激動所充斥著,毫不猶豫的掛了電話,穿著鞋子就要往外走。

傅念琛跟在後麵,看著簡長晴那急匆匆的模樣,生怕簡長晴會出什麽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