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以修聽到了小護士的話以後,心裏隻有一個念想。“糟了,小護士的話肯定會引起簡長晴的注意的。”

果不其然,寧以修轉過頭去看到簡長晴的目光放在了他的身上。

如果是以前,簡長晴見到寧以修的那一刻,一定是麵帶欣喜之色,甚至是眼睛裏充滿了溫柔,隻是如今簡長晴看到他的麵孔以後,臉上再無笑意,隻剩下滿滿的冰冷,眼睛裏充滿了濃濃的厭惡。

寧以修的心裏一痛,下意識的想要離開這裏,他有些不敢麵對簡長晴這樣的目光。

隻是,在這時,那病房的門卻不知為何猛地一下開了,寧以修一個不注意便走了進去。

“長晴,你還好嗎?”寧以修扯了扯自己的嘴角,忍不住的問道。

簡長晴目光冷冷的注視著他,並沒有回應他的話,反倒是語氣尖銳的問道:“你又來做什麽?你害了我們兩個人還不夠還想要來繼續侮辱我們嗎?”

“不是……”寧以修有些無力的說出這兩個字。

他從來都沒有想過害任何人,簡長晴和小布丁是他的心頭肉,他又怎麽可能會害對方呢?

隻是,寧以修這樣的表現在簡長晴看來根本就是寧以修心虛,否則的話怎麽會欲言又止。

想到躺在病床上的小布丁,簡長晴的眼睛裏充滿了淚花,紅著眼眶看著寧以修質問到:“小布丁都已經這樣了,你竟然還不肯放過我們,難道你真的要逼死我們兩個,你才甘心嗎?”

寧以修此刻隻覺得簡長晴說的每一句話都仿佛刀割在他的心上一般,令他痛苦不堪。

過了良久,寧以修才沙啞的聲音有些低沉地說道:“我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想法,我今天過來隻是想來看看你!”

“不必了!”簡長晴異常強烈的反駁到。

隨後,隻見簡長晴轉過頭來,麵帶微笑地說道:“現在請你馬上出去,我這裏不歡迎你,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,請你永遠都不要出現在我的麵前。”

當聽到簡長晴的這番話時,寧以修隻覺得自己的腦袋嗡的一下子,一片空白。他從來都沒有想到簡長晴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。

“長晴,你聽我解釋!”寧以修有些無力的說道,他此刻真的想要讓簡長晴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。

隻可惜,除了上次的事情以及這次小布丁的事情之後,簡長晴對於寧以修已經是一點兒信任都沒有了,她隻希望寧以修能夠放過她們母女兩個人離他們遠遠的。

“你出去!”簡長晴不肯給寧以修任何說話的機會,甚至見到寧以修站在原地不動,直接上前將寧以修推出了病房。

當寧以修站在病房門口時,隻看到了簡長晴轉過身去的背影,連一個眼神都見不到了。

寧以修隻覺得自己的心在滴血,他在心裏不斷的問著自己,為什麽?為什麽事情會變成如今這個模樣?

所有的一切都跟他曾經想象的美好願望向著相反的方向前去,他和簡長晴的關係也越來越惡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