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,簡長晴看著麵前的鞠姿,激動地抱住了她,“實在是太感謝你了,如果不是你的話,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!”

    看著情緒激動的簡長晴,鞠姿微微地用手拍了拍她的肩膀,柔和的安慰著,“不要太過於傷心,現在孩子已經找到了,隻不過我找到孩子的時候,她的額頭受到了點傷,而且整個人也發著高燒。”

    聽著鞠姿的這些話,再看著小布丁臉色蒼白,又如此狼狽的模樣,簡長晴整個人心如刀絞。

    在這短短的時間裏,小布丁出去恐怕是遭受到了不少的苦,否則的話怎麽會變成這樣呢?

    簡長晴憐愛的伸出手,摸了摸小布丁的臉蛋,心中心疼不已,她的心中的寶貝在短短的時間裏竟然遭受到了這些的痛苦。

    不過感動過後,簡長晴倒是冷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她看著鞠姿的眼睛,裝作不經意之間的問道:“你是怎麽找到小布丁的?我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,你不知道,我這心裏都快要擔心死了。”

    提起這件事情,鞠姿就忍不住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心裏也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我下班的時候剛好要路過一片公園,每次我都喜歡在那邊穿過去,然後就到家門口,結果今天下午下班往回家路上走的時候,就發現一個大媽正抱著一個孩子。

    剛開始還沒怎麽注意,本來想著那孩子就是對方的,可是小布丁腳上的鞋卻讓我感受到了不同尋常。你想一個普通人家的孩子怎麽能穿得起那麽名貴的鞋,我這心裏自然是不踏實。”說到這兒,鞠姿其實心裏也無比慶幸,自己當時下意識的看了一眼,否則的話也發現不了小布丁。

    此刻的簡長晴聽到這裏已經緊張的咽口水,她下意識的問到:“然後呢?然後你是怎麽救出小布丁的。”

    “就在這時,我的手機鈴聲響了,剛好是小布丁失蹤的消息,就聯想到剛剛那個孩子的鞋,我便悄悄的跟在了那個大媽後麵。”提到那位大媽,鞠姿你的臉上帶上了幾分嫌棄。

    畢竟做人販子這種事情簡直就是天理不容,而且讓人生痛欲絕,實在是可惡之極。

    “剛開始的時候我原本想要給你們打個電話,可是那大巴要上一輛麵包車。我沒有辦法便裝作我是這孩子的母親,將小布丁搶了過來。結果沒有想到,小布丁竟然發著高燒,而且還受了傷,我這才送到了醫院。”鞠姿說完後,簡長晴都有些不敢想象那時候的場麵。

    短短的時間裏,小布丁經曆了被車撞,緊接著受到了驚嚇,然後又被人販子抱著,如果不是今天鞠姿,及時的將小布丁帶到了醫院,甚至通知了他們,那麽小布丁會被賣到哪裏呢?

    在聯想到電視上,那些被賣到山村的女大學生們,又或是遭受到了繼父繼母虐待的孩子們,簡長晴真的快要氣得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今天真是幸運之神偏離到了他們這一邊,若是沒有這幸運之神,她豈不是一輩子都找不到小布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