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以修絕望的閉了閉眼睛,或許這就是老天爺的戲弄吧!人越想要得到一個東西時,他就越沒有。

    寧以修自嘲地笑了笑,便失魂落魄的朝著前方走去,心裏如同破了一個洞,一般冰涼的風灌在了心裏,讓他從身體到頭腦都麻木不已。

    病房裏,傅念琛看著生氣的簡長晴微微地拍了拍簡長晴的肩膀,略帶無奈。

    緊接著,簡長晴便忍不住的哭了起來,她將頭埋在傅念琛的肩膀上,同樣非常的難過,那些話她也是鼓足了勇氣才說出去。

    “好了,別再難過了,既然事已至此再怎麽難過都沒有任何用處,咱們能做到就隻有向前看!現在隻有小布丁好了才是最真實的,不是嗎?”有了傅念琛的安慰,簡長晴的心情好受了一些。

    傅念琛想到剛剛寧以修離開的樣子,心裏也有些擔心,看寧以修的模樣似乎是精神恍惚,萬一到時候出了什麽事情,那可怎麽辦?

    傅念琛異常溫柔的說道:“以前在這裏照過小布丁,我出去看看寧以修,剛剛看他精神恍惚,別到時候出什麽事了!”

    聽到傅念琛的話,簡長晴沒有說什麽,隻是默默的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彼此同時,傅念琛出了病房後,很快便找到了寧以修,他跟在寧以修的身後靜靜地看著對方往前走。

    此時,兩個人已經出了醫院,寧以修正在過馬路,但是他的眼睛就好像是看不到了一般,什麽都不管不顧的往前走。

    一輛大貨車正好從路中間飛奔過來,如果不是傅念琛眼疾手快的話,寧以修恐怕現在就已經躺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傅念琛有些憤怒的給了寧以修一拳,“你這是幹什麽?就算是心裏傷心,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!”

    寧以修淒慘的笑了笑,最後有些頹廢的指了指自己的臉,“你說,我現在這副模樣跟死了,又有什麽區別?還不如讓我這樣一走了之!”

    隻是,在寧以修說完這番喪氣的話之後,便遭受到了傅念琛的又一拳。他確實跟寧以修兩個人之間是情敵,可是沒有辦法眼睜睜的看著一個生命消失在自己的眼前,哪怕兩個人之前確實是對手。

    寧以修搖了搖頭,隨後開著自己的車子揚長而去,傅念琛緊跟其後。

    也許是真的過度悲傷,一向不喜歡去酒吧的寧以修今天竟然出乎意料地來到了酒吧。

    此刻傅念琛也明白了寧以修的意思,對方是想要一醉解千愁,這也算是一個排解的辦法。

    當寧以修和傅念琛一同坐在酒吧的吧台上時,寧以修一杯一杯接著一杯的不停地喝。

    最終還是傅念琛看不下去了,上前攔住了他繼續要喝下去的意思。傅念琛微微皺眉,冷著聲說到:“你再這樣喝下去,身體會承受不了的!”

    誰知,寧以修猛的拍開了傅念琛的手,嘲諷的笑了笑,“我的身體就算是受不了,又有誰會為我傷心呢?不像你,簡長晴那麽的關心你。”

    一時之間,傅念琛還真的無話可說,不知該如何麵對這樣的寧以修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兒,寧以修突然將手裏的酒杯甩了出去,痛苦不堪的說道:“你知道嗎?我其實隻是想帶著簡長晴以及小布丁到國外好好的生活,忘掉之前所有的一切痛苦。可是事實卻總與之相反,我的步步緊逼背景沒有讓簡長晴越來越靠近我,反而讓我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,你說老天爺為什麽要這麽對我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