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知道是我錯了,我現在也深刻的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可是能不能不要把我送入大牢!我做這種事情為了錢也是因為我的孩子,我的孩子現在生病住院,需要大量的資金!我也是沒有辦法,所以才幹出這種事來!你原諒我好不好!”聽著這人的苦苦哀求,簡長晴看著對方微微帶上了些許的憐憫。

“你的這個理由確實是很不錯但是我很抱歉我並不能原諒,但是我也不會多說一句話。法律會公正的判你該如何。所以,你明白了嗎?”簡長晴確實是同情這個老實人的員工,可是仔細想想,若是今天她沒有自辨成功,那她又有誰來同情呢?

做錯了事情自然要有做錯事情的懲罰,否則的話,那要警察以及這法律做什麽呢!

看著簡長晴那張冰冷的麵孔,王寧似乎是明白了什麽,但還是有些不死心的哀求著。“求求你放我一馬吧!我的孩子還在病床上,他不能沒有我的照顧,他連自己的母親都沒有了,就隻剩下我這一個父親了。如果我真的再進了監獄,那他可怎麽辦!”

簡長晴聽著對方如此可憐,輕輕的歎了一口氣,小聲說道:“實在是對不起,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幫你。該是什麽樣就是什麽樣!”

聽著簡長晴這冷冰冰的話語,王寧終於是心如死灰的被警察給帶走了。他沒有想到簡長晴如此的冷酷無情,根本不顧及之前的情誼。

此時此刻,王寧終於是想起了那個一下子就答應了別人事情的自己,他的心中後悔極了,若是當初他沒有答應的話,會不會就沒有這樣的結果。

當初為了他的孩子,他覺得自己什麽都可以做,可是等到這些真正的降臨到自己的頭上時,王寧害怕了。

可是此時後悔已經為時已晚,所有的事情都已經定型了,就算王寧再怎麽後悔也沒有用,看著王寧被警察一點一點的帶走,直到背影消失在所有人的麵前,大家都不由的將目光放在了正在那裏的簡長晴身上。

今天的自辨會上,簡長晴讓所有人都看出來了,她是一個絕非等閑之輩的人。至少要在工作上麵的問題,簡長晴從來不會含糊,而且公私分明。

簡長晴轉過頭來看著大家,看著自己的目光,不由得微微一笑,“怎麽了?你們都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?難道我的臉上有什麽髒東西嗎?”

大家同時的搖了搖頭,傅念琛坐在下麵,看著簡長晴臉上戴上了淡淡的笑容。

等到所有人都離開以後,簡長晴並沒有離開,反而是微微的歎了一口氣。既然所有的事情都已經塵埃落定,那麽她就要找這位幕後指使人算算賬。

簡長晴從手機裏翻出了那個已經很久沒有聯係過的號碼,發了一條消息。“公司辦公室,我等你。”

當簡長晴回到公司坐在辦公室的時候,還沒有,過幾分鍾就聽到了敲門聲,進來的正是寧以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