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有他自己一個人覺得簡長晴說的是真的,所以下意識的將這些東西全部都交了上去,陷害簡長晴。王寧微微的張了張嘴,想要說什麽,可是卻發現這個時候的他一句話都說不出口。就好像被什麽給堵住了一般。

旁邊的警察非常適當的走到了王寧的身邊,給他戴上了鐐銬,“現在請王寧先生您跟我們走一趟,協助我們調查這件事情。”

看著自己被戴上鐐銬的手腕兒,王寧下意識的看了簡長晴一眼,臉上戴上了求救的目光,希望簡長晴在此刻能夠救救他。隻是看著簡長晴那冰冷的眼神,王寧知道不可能了。

紀希坐在那裏,看著這一幕臉色變得非常不好。想到簡長晴之前囂張的模樣,心裏更是生氣。沒有想到真的讓簡長晴給自辨成功了。

就在警察們準備要帶走王寧的時候,簡長晴突然上前來攔住了正準備要離開的王寧。而王寧在看到簡長晴過來的那一刻,如同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,死死地抓住了簡長晴的衣服。

“我知道錯了!能不能放過我,我以後再也不敢了!要是今天真的進去的話,我這一輩子都算毀了,放了我吧!”王寧的聲音裏帶上了苦苦哀求,他那張老臉也是充滿了害怕的模樣。

畢竟沒有誰願意回去大牢裏呆著。王寧更是如此,原本想著是自己緋紅王騰達的機會,卻沒有想到是打開了自己通往死亡大門的道路。

簡長晴淡定地抽出了自己的衣服,看著麵前的王寧問道:“你現在知道錯了,當初我可是給過你機會。是你自己不珍惜,怨不得我!”

聽著簡長晴如此冷淡的話語,王寧整個人淚流滿麵,一個大男人能夠哭可以看得出來,他真是知道悔改了,隻可惜簡長晴是不會有所動容的。

“我想知道,我對你那麽好,你為什麽要背叛我。至少你是我第1個看上的人,如果你一直跟著我的話,這待遇自然不會差,可是你偏偏要借走偏分,要做這種不三不四的勾當?”這是簡長晴心中最想問住的話。

王寧頹然地放下了自己的手,一瞬之間,整個人仿佛蒼老了好多一般。淡淡的說道:“我也不想,我這也屬於是被逼無奈!”

“那你告訴我那個跟你合作的人是誰?”麵對簡長晴一個又一個的問題,王寧想了想,最終還是選擇了回答。“我也不知道那個人是誰,他隻是讓我把鼎盛的招標書發過去一份,再就沒有說其他的話了。”

聽到這裏,簡長晴看著麵前的王寧有些痛心疾首,“隻不過是為了那一點點錢,你竟然就如此的背叛我!你的心裏難道不會有愧疚嗎?”

王寧羞愧地低下了頭,他當然愧疚了,他怎麽可能會不愧疚呢,可是如今說什麽都沒有用了,他做了錯事,就要承擔後果,這就是因果報應,不過王寧還是祈求簡長晴能夠放他一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