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以修看著簡長晴淡淡的問道:“你找我來是有什麽事情嗎?如果沒有什麽事情的話,我就先走了,我那邊公司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忙。”

“你知道嗎?我今天的自辨成功!那個背叛我的人已經得到了他應有的下場!可是他還有他那臥病在床的孩子,你說我到底要不要原諒他?”麵對簡長晴的這些問題,寧以修沒有任何猶豫的回答。

“當然是不能原諒,畢竟公司的事情豈是一些小事能夠打擾的。雖然我也很同情他,可是既然做了,就肯定需要付出相應的代價!”看著寧以修這淡淡的神情,似乎什麽都不放在眼裏。

簡長晴頗為無奈的說道:“那你說那個背後指使他的人,又該受到什麽樣的懲罰呢?不僅讓我這裏的一個員工背叛了,我還讓那個員工失去了照顧他孩子的機會!”

寧以修聽到簡長晴的這話微微一僵,神情頗為冷淡的問道:“你的意思是我隻是一個人做的?”

簡長晴猛的站了起來,眼神冰冷的看著麵前的寧以修,“除了你,我想不到第2個人,畢竟能夠接觸這件事情,並且能夠獲益的也就隻有你了!怎麽你難道不想承認嗎?既然做了就要有勇氣承認!”

麵對簡長晴的質問寧以修沒有說話,隻是淡淡的看著她。

過了好一會兒,簡長晴微微挑了挑眉毛,“你為什麽不說話?是因為你心虛?還是因為你愧疚,或者是因為其他的什麽原因,我想知道你這麽做到底是為了什麽?”

“你為什麽不說話!我都問你了,你總應該告訴我一個答案吧!”

對於簡長晴喋喋不休的問題,寧以修沉默了很久,隨後這才笑了笑。隻是這笑容看起來頗為苦澀,但是又帶上了一種別樣的情感。

見到這副模樣的寧以修,簡長晴仿佛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力氣,一樣坐在了自己原來的凳子上。她非常失望的看著麵前的寧以修,就好像從來都沒有認識過這個人。

曾經的那個寧以修好像早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。

所有事情都已經水落石出,這件事情就是寧以修做的。在這種現實麵前,簡長晴雖然有些不想承認,可是答案就這樣一聲聲的印在她的眼睛裏。

簡長晴轉過頭來很是失望的看著麵前的人,“我記得你以前不是這樣的!你看看你現在工於心計,為了能夠渾身不擇手段!你難道沒有想過,你讓王寧做了這件事情之後,他的家人他的孩子怎麽辦?”

她痛心的看著麵前的男人,隻覺得對方不應該是這個模樣。

似乎是簡長晴的話說到了寧以修的心坎裏,寧以修剛才那表情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,反倒是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嘲諷。漂亮的桃花眼早就已經沒有了往日裏的清澈,反倒帶上了偏執!

寧以修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抬頭看了一下窗外的景色,表情釋然,有些事情是注定了的。